>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云社20周年成都站将开票 扒一扒你不知道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

  搜狐娱乐讯 时至今日,如果让你列举目前国内最火的喜剧演出团体时,估计你脑海中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德云社了。确实,从1995年成立至今,无论是郭德纲本人还是德云社都已经成为了中国喜剧界的一面招牌。如今,这面招牌终于来到了蓉城成都,8月13日由上海雷悦文化主办、IMC Live Group承办的《德云社20周年巡演》成都站,将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馆给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传统相声,带你领略相声的魅力。

  此次演出能够来到成都,不得不提的就是主办方上海雷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6年2月,主要专注于国内演唱会、IP项目运营、影视娱乐投资等业务。雷悦文化团队成员均拥有多年文化娱乐行业从业经验,依托于成熟的运营模式和演出投资渠道,自成立以来已参与多场一线艺人演唱会项目,并于6月初首次接触相声曲艺行业,主办了徐州《岳来越好》岳云鹏相声专场。

  通过6月4日举办的徐州《岳来越好》岳云鹏相声专场,雷悦文化与北京德云社有了良好的合作经验,并且迅速达成下一步合作计划,签订了《德云社20周年巡演》8月13日成都站、8月14日重庆站的合作协议。可以预见的是这次合作的达成,将极大的促进雷悦文化与德云社的合作关系,并通过连续两天两个城市的高强度演出,进一步磨合彼此间的默契,相信今后雷悦文化必将与德云社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更多更大规模的合作,共同为促进相声这一传统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雷悦文化负责人李文表示,“在传统文化艺术日渐凋零的今天,德云社用超过20年的发展,将相声这一传统艺术发扬广大,做到与时俱进并成功商业化,为相声艺术的延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雷悦文化作为立足国内市场的文娱公司,希望通过与德云社的合作经验,日后能更好的与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艺人进行更多深入合作,从而促进中国传统艺术文化能更好的在现今这个泛娱乐时代健康发展。”

  据悉,雷悦文化在继续经营国内演出项目的同时,已开始为全面适应泛娱乐文化做储备,并开始接触更多国外文娱企业,在与国内文娱行业公司巩固合作关系的同时,力求为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带来更多新颖、复合时代的文娱项目。而与德云社的合作无疑也意味着雷悦文化正式从传统文化演出公司向泛娱乐化文娱公司转型。

  《德云社20周年巡演》成都站即将于8月13日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馆为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传统相声,门票火爆预订中,点击预定链接:https://item.damai.cn/104026.html即可在线预订门票。最后预祝此次《德云社20周年巡演》成都站能够圆满成功,为成都的纲丝们带来无与伦比的欢乐盛宴!

德云社20周年巡演-成都站海报
德云社20周年巡演-成都站海报


  德云社20周年巡演-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6年8月13日

  演出地点: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馆

  票价:1280/980/680/480/280元

  门票预订:https://item.damai.cn/104026.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99503.shtml report 2560 郭德纲&于谦郭德纲&于谦搜狐娱乐讯时至今日,如果让你列举目前国内最火的喜剧演出团体时,估计你脑海中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德云社了。确实,从1995年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