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婷亮相《金星秀》 秀120分恩爱坦露幸福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梅婷做客《金星秀》
梅婷做客《金星秀》


  搜狐娱乐讯 昨日,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实力影后梅婷在最新一期《金星秀》中亮相。拥有《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父母爱情》、《红色恋人》等众多代表作的梅婷,以一袭简约干练的黑白连体服出现在观众眼前,清爽的妆容、姣好的身材让金姐助理小南直呼年轻。瘦下来的梅婷也彻底改变了在真人秀《妈妈是超人》中的“幸福胖”形象,身材已恢复如初,“健康瘦”身材让人惊艳不已。

  梅婷《妈超》获金星赞真实可爱 大方分享瘦身秘诀

  金星在节目中自曝与梅婷是多年好友,感情深厚,问起问题来也是直言不讳,直接就问起了梅婷在真人秀《妈妈是超人》中被称为“黑线妈妈”的事情。梅婷也大方的做出了回应,称自己的确是初次单独带孩子,刚开始的确有些手忙脚乱,而且当时小儿子阳阳刚断母乳,所以身材也是有些“幸福胖”,所以被称为“黑线妈妈”她也毫不在意,被金姐大赞真实可爱。而梅婷也在节目中大方分享了自己瘦身成功的秘诀,锻炼加节食才使自己拥有好身材。“怀孕时十个月长的胖,那么瘦下来也用十个月。”这是梅婷与大家分享的心得,劝各位妈妈一定不要太着急瘦身。

  梅婷给老公"120分" 真心微笑恩爱秀不停

  一向心直口快的金星问起梅婷的感情生活来也是毫不嘴软,而梅婷的回答也是让人猝不及防的被秀了一脸恩爱。当金姐问梅婷老公什么地方最好看时,梅婷毫不犹豫的说,“都好看!”而当梅婷被要求给老公打分时,梅婷也是立马给出了120分的高分,称老公曾剑挑不出毛病,是好老公、好爸爸也是好摄影师。金姐无奈道,“梅婷和徐帆夸起老公来都是一绝。”梅婷在节目中也说了许多自己幸福生活的细节,无论是老公为了陪她放弃出国领奖、还是在家里抢着做家务,梅婷在谈论这些时眼中露出的爱意也让观众羡慕不已,直呼:“虐狗程度也是120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94979.shtml report 1307 梅婷做客《金星秀》搜狐娱乐讯昨日,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实力影后梅婷在最新一期《金星秀》中亮相。拥有《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父母爱情》、《红色恋人》等众多代表作的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