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笑吧青春》第三赛季起航 二郭头苦求换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欢笑吧青春》第三赛季起航

  搜狐娱乐讯 本周《欢笑吧青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第三赛季的较量。老团队蓄力再上征途,新团队“冰火双雄”来势凶猛,“呵呵俱乐部”笑里藏刀,“冲锋剧团”更是笑倒一片观众

  不知上赛季拼的你死我亡的“老家伙们”此刻战壕里是怎样的心情?青春就得玩得起,《欢笑吧青春》第三赛季再度起航,常远率领青春喜剧队伍,与你一起拒绝无聊!

  笑女时代:干了这碗疙瘩汤

  谁说人逢喜事精神爽,第三赛季刚开始,“笑女时代”中的李佳泽和门羿昕就一起玩起了失恋,组成了“失恋阵线联盟”。为了发泄,联盟来到了奢华的KTV,而奢华KTV的豪华开嗓利器竟然是一碗疙瘩汤,疙瘩汤端上桌的时候,感觉要有大事儿发生……

  呵呵俱乐部:好想好想谈恋爱

  几家欢喜几家愁,“笑女时代”的女孩儿失恋说明还曾恋爱过,新晋团队“呵呵俱乐部”老黄、老胡兄弟俩根本不知恋爱为何物! 听到朋友还有妹妹单身,立马眼睛直冒绿光。您说这么好的小伙儿,还是没有女朋友是为啥?别看脸,看了小品您就知道了!

  二郭头喜剧:哥哥,我好方!

  《欢笑吧青春》的舞台上要说评论颜值,没有比评论“二郭头喜剧”更能一箭双雕的了。一荣俱荣,一耻俱耻。“我们哥俩长啥样自己说行,外人闭嘴好吗?!”

  这不,郭亮说“二郭头”火不了是让哥哥的长相给方的……为了颜值,郭亮请来了据说体重刚过百的侯振鹏,大师的到来,真的让他们的颜值,改善了吗?

  冲锋剧团:父债可以子偿

  话说这一天,颜值遗传自长得太漂亮晃瞎自己父亲的母亲容颜的马大军同学在大槐树下吃着火锅还唱着歌,哦不,是弹着吉他撩着一个叫甄贤惠的妹子!

  截止到这一秒,一切还是像水蜜桃一样美好。直到不解风情的高老师乱入才结束这一切的美好。后来的后来,老年马大军恍然大悟。原来,“父债”是不是可以“让子去偿”?“冲锋剧团”开场的这一出搞笑风暴,会否得到观众喜爱呢?拭目以待。

  萧鸿鹏战队:赌神的复仇

  第三赛季一上来,“萧鸿鹏战队”一改往日蠢萌蠢萌的装扮,第一场就扮成乡村非主流赌神带来了《赌神的复仇》。赌神虽然穿成个乡村非主流的样子,但还是难掩蠢萌的自有属性。赌神赌得好需要好的音效老师配合。但是这一次听说该配合演出的音效老师却视而不见,据说是跟“二郭头说相声”去了。这该有的演出该如何继续下去?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四晚21:20,贵州卫视《欢笑吧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87663.shtml report 1703 《欢笑吧青春》第三赛季起航搜狐娱乐讯本周《欢笑吧青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第三赛季的较量。老团队蓄力再上征途,新团队“冰火双雄”来势凶猛,“呵呵俱乐部”笑里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