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碎花短裙似少女 《菜II》与95后飙情感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可与李宏毅再现《大话西游》经典片段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II》迎来了90后心中的仙女姐姐——胡可。当年由胡可担当主持的《小神龙俱乐部》,不知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而如今的胡可,除了演戏、主持,同时兼顾家庭,堪称娱乐圈里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妈妈、好媳妇”典范。在《菜II》节目中,辣妈胡可碎花短裙现身少女感爆棚,和当红小鲜肉李宏毅同台PK厨艺还不够,飙情感戏也是迅速入戏,分分钟就要掉泪的节奏。

  胡可《菜II》秀厨艺碎花短裙似少女

  75年生人的胡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在胡可的微博里,也满是幸福的晒娃照片。而在《菜II》现场,一身碎花短裙配披肩发现身的胡可,身形苗条、眼睛里仍然闪着少女般的神采,毫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的年代感。连一向腼腆的小鲜肉李宏毅都称赞胡可:“有气质,我平时都不会说这样的话,现在已经浑身是汗了。”主持人李响更赞胡可:“婚前美,婚后美,当了妈妈更美”。

  一旁的主持人余声也抓紧机会向胡可讨教美容秘诀,胡可大方透露自己的养颜秘诀:“我听朋友说,每天早上起床只有先吃一个带皮的红薯,有助于美容。“至于这个方法好用与否,胡可水润的皮肤就是最大的佐证了。

  与95后飙情感戏瞬间泪崩

  1998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之后即出道的胡可,同年便凭借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而成名,在《菜II》现场,95后小鲜肉李宏毅谈到当年看过的动画片时,胡可更是兴奋地跳起了当年《小神龙俱乐部》的舞蹈《跳跳热龙舞》,引得李宏毅、李响、余声跟在后面学起当年风靡的经典。

  而小鲜肉李宏毅见到自己当年当年喜爱的仙女姐姐,自然也不能错过与偶像切磋的机会。二人现场即兴演绎了一段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的经典片段,胡可以葱代剑直指李宏毅的喉咙,眼神充满杀气的对李宏毅说:“再走一步,我把你杀了”。而李宏毅则念了一段“至尊宝”的经典台词:“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还没等台词全部说完,胡可早已入戏泛泪,大家都被胡可纯熟的演技惊呆,仙子却不忘搞笑的来一句:“葱太呛!”而一旁的李宏毅也被胡可的演技折服,连声称赞。

  看辣妈胡可的荧屏厨艺首秀,和小鲜肉飙戏的精彩瞬间,尽在今晚21:10分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85923.shtml report 1700 胡可与李宏毅再现《大话西游》经典片段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II》迎来了90后心中的仙女姐姐——胡可。当年由胡可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