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全女性阵容 “六朵金花”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选手合照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迎来史无前例的全女性选手阵容,六朵金花竞相绽放。核电女博士齐妙、口才协会主席史琦、跑步痴女谢雨馨、“麻小”老板娘侯雅君、舞蹈宠儿陈黛洁将依次挑战首战擂主——来自新疆的美女舞者木也司尔。

  木也司尔是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姑娘,与生俱来的异域风情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轮廓分明的脸庞、大大的眼镜,更有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嗓音。现场,木也司尔表演才艺,唱歌、跳舞分外动人。

  当主持人赵川问及“木也司尔”名字的含义,她说:代表了爱、奉献、追求和一些向往。而木也司尔的向往则是回到家乡新疆做一名老师:“因为在我的家乡新疆,有很多人在汉语方面是比较弱的,我想给我家乡那些同胞,传授汉语。

  外形及肢体语言都占有很大优势的木也司尔,在答题方面也是不容小觑,对决中多次连续答对题目,将对手侯雅君逼停,而侯雅君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为其造成不小压力。答题过程中,木也司尔也表示有些题目是答不上来的,主持人赵川鼓励她:“我们所有的人都有知识上的盲区和盲点,我觉得你已经非常不错了。”

  到底木也司尔能否保持开场优势,冲向周冠军宝座,今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85052.shtml report 1033 选手合照搜狐娱乐讯7月21日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迎来史无前例的全女性选手阵容,六朵金花竞相绽放。核电女博士齐妙、口才协会主席史琦、跑步痴女谢雨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