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足立梨花将主《遍体鳞伤的恶魔》 冈田结实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立梨花将主《遍体鳞伤的恶魔》 冈田结实参演
足立梨花将主《偏题鳞伤的恶魔》
足立梨花将主《偏题鳞伤的恶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足立梨花日前确定将出演漫画APP“comico”连载中的校园漫画《遍体鳞伤的恶魔》,同时确定出演主要角色的还包括搞笑艺人冈田圭右长女,模特冈田结实,这也是她的演员出道作品。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遍体鳞伤的恶魔》是以女高中生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漫画,故事以主人公葛西舞转校到乡下高中,与中学时代的同学小田切诗乃在会后,决心对中学时代遭受欺凌一事复仇为轴展开,主演足立梨花笑称自己在拿到剧本时发现自己是欺凌别人的人设,还吓了一跳以为看错剧情,因为自己一直演的都是被欺凌一方的角色较多。搞笑艺人冈田圭右的长女冈田结实也在该片中首次以演员身份亮相,她表示自己能够得到这一角色相当兴奋,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力演好。

  同时宣布参演该片的还包括模特出身的江野泽爱美,曾参演《假面骑士》系列的乃年轻演员藤田富等,目前《遍体鳞伤的恶魔》已定档2017年2月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57356.shtml report 1097 足立梨花将主《偏题鳞伤的恶魔》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足立梨花日前确定将出演漫画APP“comico”连载中的校园漫画《遍体鳞伤的恶魔》,同时确定出演主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