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4岁"AKB48"Team B成员热舞 动作大衬衫绷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岁"AKB48"Team B成员热舞 动作大衬衫绷开
14岁AKB48 Team B成员台上热舞 动作大衬衫绷开
14岁"AKB48" Team B成员台上热舞 动作大衬衫绷开

14岁"AKB48" Team B成员台上热舞 动作大衬衫绷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达家真姬宝外型甜美,现年仅14岁的她,是超人气女团“AKB48”Team B的成员之一,近期和团员现身直播节目活动表演时,疑似因为唱跳过程中动作过大,导致衬衫钮扣松脱、解开,不慎露出肉色内衣,过程全被拍了下来,引发日本网友热烈讨论。

  达家真姬宝18日现身直播节目“AKB48 LIVE!! ON DEMAND”,和团员一起上台表演,在热舞、唱跳时,疑似因为动作过大,导致胸前一排钮扣脱绷开,衬衫掀起之际意外走光、露出肉色内衣,而专注在跳舞的她,完全没有察觉到异状、继续卖力演出。

  最后,达家真姬宝经过队友好心提醒后,才惊觉自己在台上走光,接著赶紧背对镜头将钮扣扣上,而整段过程全被节目直播出去,影片被放上网路后也掀起热烈讨论,引来网友关心、希望她能更小心注意,同时也让粉丝看了十分心疼,意外引发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42937.shtml report 1349 14岁"AKB48"TeamB成员台上热舞动作大衬衫绷开14岁"AKB48"TeamB成员台上热舞动作大衬衫绷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