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滢逼婚太紧被赌王儿子甩?坚持称没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滢和赌王儿子何猷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陈滢(Jeannie)长相甜美又有火辣身材,被封为“新一代宅男女神”,2015年公开认爱赌王儿子何猷亨,身价和人气都瞬间翻涨,未料日前却传出分手。她在20日公开出席活动,坦言感情确实出了问题,但坚持不说“分手”,只表示现在2人的关系是“情侣再退一步”。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滢近日刚从加拿大旅游归来,聊起跟何猷亨的感情状况,依然带着爽朗笑容,解释:“我们2个都很想低调处理感情事,但可能低调不讲就会让大家有不同猜想,其实我们的关系很好,很简单,没有报导写得那么复杂,只是2个成年人觉得最重要的是事业,把感情退后一点点。”说到目前和何猷亨的关系,则是“情侣关系再退后一步”。

  关于日前有人爆料,指陈滢因为比何猷亨大3岁,一直急着结婚生小孩,“逼婚过度”才造成男方疏远,她直接否认:“从来没讲过这件事,我自己都没准备好结婚,2个人有共识会先拼事业。”她对于现在“退一步”的关系表示OK,认为少了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反而舒服很多,“2个人都开心,我觉得是好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209507.shtml report 976 陈滢和赌王儿子何猷亨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陈滢(Jeannie)长相甜美又有火辣身材,被封为“新一代宅男女神”,2015年公开认爱赌王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