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女主播变客服,直播揭秘P2P行业猛料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伴随着“史上最严”网贷平台信披要求的出台,崛起不久的P2P行业开始迎接一个深度信披的全新时代,加速了优胜劣汰。

  7月20日10:00,深圳前海中融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举办风投签约仪式,同时邀请了三位常驻映客,花椒的知名美女主播全程直播,首次将P2P金融内部运作,风控等过程向面向全国公众,让P2P不在神秘,加强信披。除了办公环境+平台问答的普遍直播内容,主播还通过客串客服的体验式活动为观看直播的观众全程解密,爆出各种公司内幕和行业猛料。如此新颖的模式,也引起了业内媒体的竞相报道。

  甫一进入公司,3位美女主播便通过直播展示了中融投的办公环境和各部门工作。高端大气的空间环境、各种帅哥美女员工相继入镜,让许多围观粉丝遭遇了来自“别人家的公司”的强烈暴击!

  随后,签约仪式开始,中融投CEO和投资方汇投资本负责人分别发言,主播们开启直播解说,向好奇的观众们展示风投签约的过程。签约结束后,美女主播们自然没有放传说中的霸道总裁们,不来个“大拷问”怎么过瘾?其中,美女主播就与CEO进行了一场职场小白与CEO的对话,火花不断,让观众了解到了中融投的平台运营、信息披露、风控等相关问题。而董事长则以QQ农场为例大谈P2P平台的管理经,看来偷菜也是一门学问啊!

  直播过程中,最重磅的一大内容就是客服岗位的体验。在员工的指引下,主播们进行了一次深度的客服体验,并对此展开了直播解说,吸引了许多好奇P2P客服工作细节的粉丝前来围观。在围观过程中可以发现,中融投的客服体系十分完善,服务的专业化使得整个流程清晰明了。

  同时,主播们还在公司内自由活动,采访了才艺员工,期间还八卦不断,挖到了各种壕无人性的公司福利。在活动的尾声,中融投还邀请主播进行了线上抽奖活动,各种高端壕礼不断,直播间欢乐无限!据主播爆料,中融投还将向注册用户赠送20000体验金和800红包,加入官方微信群,更有红包雨长期降落。

  P2P平台直播面临着信息曝光的挑战,需要强大的实力和底气。中融投此次的签约活动,通过美女主播的参与,成功地与广大群众进行了一次零距离、开放式的即时互动,在信息对等的条件下让公众深入了解信贷行业,是P2P透明度建设的一大尝试。

  APP即将上线,更多壕活动蓄势待发!扫码以上二维码,稍纵即逝的机会绝不错过!

  中融投:深圳市南山区大冲商务中心A座27楼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89875.shtml report 2501 伴随着“史上最严”网贷平台信披要求的出台,崛起不久的P2P行业开始迎接一个深度信披的全新时代,加速了优胜劣汰。7月20日10:00,深圳前海中融投金融控股有限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