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主持人16年前合影 鞠萍黄健翔都超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央视主持人16年前合影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晒出一张16年前央视主持人的老照片,并配文:“看看都有谁?”

  不少眼尖的网友一眼看出,这张老照片里尚年轻的黄健翔、鞠萍、文清、李咏、罗京等。照片中,几个主持人都围着不同的围裙,并排坐在沙发上,背景是一档叫“天天饮食”的节目现场。

  16年过去,当年的俊男美女脸上都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罗京更是已经离开了人世。网友们纷纷感慨:“时光已去、容颜易老,抹不去观众心目中的青春记忆。”“都老了,看着有点悲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69090.shtml report 831 央视主持人16年前合影 搜狐娱乐讯7月20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晒出一张16年前央视主持人的老照片,并配文:“看看都有谁?”不少眼尖的网友一眼看出,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