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佘诗曼拍戏伤及颈椎旧患:手感觉麻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佘诗曼参加活动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与许绍雄昨天到将军澳电视城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并为电影《使徒行者》宣传,电影将于八月暑假档上映,二人都表示十分期待。佘诗曼完成连串宣传后打算休息,因为拍片时伤及颈椎旧患,更引起手臂麻木。

佘诗曼与许绍雄
佘诗曼与许绍雄

    许绍雄表示之后会与佘诗曼并肩作战宣传。佘诗曼指月底开始至八月中便要到中国大江南北宣传,完成连串宣传后打算休息,因之前拍《使》片一场戴着电单车头盔的飞车场面受伤,伤及颈椎旧患,她说:“有看医生移回正确位置,(痛到哭?)也没那么严重,但会影响手臂痲痹,医生叫我休息半年,但听不听是另一回事。”她笑指拍摄前也不知会有如此多动作戏,有飞车、打架、枪战及爆破,因为拍电视版也只是拿折凳,她苦笑说:“导演太看得起我。”

  许绍雄就笑佘诗曼原来是能做到的,只是瘀青了。谈到他饰演的覃欢喜(欢喜哥),在电视版本中是死去的,但在电影版中却复活?许绍雄指电影版中会解释他为何没有死,是因为被吴镇宇救了。问到这次可要拍打戏?他就笑:“要打......打死阿钉(佘诗曼饰钉姐)。”佘诗曼指场戏是讲许绍雄宁愿她死在他手上好过死在别人手上。问到佘诗曼打算休息多久?她称暂时是有这个想法,但有时有些好吸引的工作又会忍不住接,许绍雄则笑指她想放假只是一厢情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37535.shtml report 1531 佘诗曼参加活动照片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与许绍雄昨天到将军澳电视城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并为电影《使徒行者》宣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