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要走维密秀 《我们来了》“打脸”奚梦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娜vs奚梦瑶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即将于本周五20点20分与大家见面,据节目组透露,太阳女神谢娜这一季将延续幽默、活泼、阳光的风格,在第一期的节目录制中,谢娜当场与超级名模奚梦瑶同台PK走秀,并在之后的游戏中,强势对抗奚梦瑶,只为争夺下一个“维密天使”。

  谢娜vs奚梦瑶 谁才是真正的T台超模

  这一季《我们来了》嘉宾阵容中首次加入超模巨星,据《我们来了》节目组导演透露,本季节目中会出现两个“超模”。众所周知,奚梦瑶肯定算其中一个,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国际名模,她以高挑的身材,姣好的容貌,大方的性格以及专业谦和的工作态度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膜拜对象。这一次参加《我们来了》,无论是发布会现场的服饰搭配还是在节目中的衣着风格,都十分惊艳大气,尽显性感迷人一面。

  那另外一个超模究竟是谁呢?从目前曝光的一些节目细节来看,这第二个超模就是太阳女神谢娜。在上一季《偶像来了》中,有一期众女星走上T台的节目,谢娜霸气的穿着和酷酷的走姿风格,令不少观众纷纷被圈粉。这一次,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奚梦瑶一出场,谢娜就按捺不住,现场立即与奚梦瑶同台PK走秀,完全不输气场。据说,奚梦瑶当场还被谢娜“打脸”, 究竟发生了什么?

  谢娜扬言要“灭”奚梦瑶 只为登上维密舞台

  据节目组导演透露,在第一期节目中,谢娜多次与奚梦瑶展开实力PK,不仅在出场同台走秀,在之后一些游戏环节中,谢娜更是充满了拼劲与活力,每次遇到奚梦瑶,都会使出浑身本领,一决高下,并扬言:“灭了你,我就可以上维密秀了!”看来,谢娜这次真是跟奚梦瑶“杠上”了,一定要在《我们来了》“模特界”拼出高下。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奚梦瑶在第一期节目中确实“不好过”,不仅在拳击赛中被陈乔恩“爆击”,还遭谢娜现场强势“抢饭碗”,这群“相爱相杀”的姐妹们究竟还擦出了怎样的火花令人好奇。

  据悉,《我们来了》将于7月22日起每周五20点20分准时播出,谢娜与奚梦瑶之间会展开怎样的爱恨纠葛?谢娜又能否成功战胜奚梦瑶成为下一个“维密天使”?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19942.shtml report 1601 谢娜vs奚梦瑶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即将于本周五20点20分与大家见面,据节目组透露,太阳女神谢娜这一季将延续幽默、活泼、阳光的风格,在第一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