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剧情宣传片 女星变大盗比电影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星变大盗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出品的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本周五即将强势登陆荧屏,与观众一同开启全新旅程。据了解,此次《我们来了》首创剧情宣传片,分为“上、中、下”三部在湖南卫视播出。宣传片中八位女星同台飙戏,张力十足。当这八位风格迥异的女人同框时,不仅画面十分养眼,剧情更是充满了起伏跌宕的神秘感,网友大呼:“比电影还好看!”

  “影视歌综模”八位女星同框飙戏 身怀绝技只为盗“宝”

  在宣传片中,八位女星化身美女大盗,各个身怀绝技,一抬眼一扬眉皆有飙戏之感。“潇洒女皇”、“明媚天使”、“魅丽歌后”、“收视女王”、“文艺女侠”、“太阳女神”、“绝代佳人”、“魔法少女”,当这八位从外形到个性,从职业到专长都截然不同的女星站在一起时,这不仅是台“好戏”,更是一台“大戏”。

  身怀绝技的她们将这些神乎其神的功能运用自如,只为抢夺一个宝箱。无论是赵雅芝与刘嘉玲见面时的“笑里藏刀”,还是莫文蔚与赵雅芝电梯里的“狭路相逢”,她们的对手戏都碰撞出一种奇妙的火花。而奚梦瑶与陈乔恩这对相爱相杀的“网友”更是成为了一个令人捧腹的组合——“美少女战士”。刘嘉玲一身领带西装,帅出天际,一回眸男友力十足。年纪最小的徐娇也丝毫不怯,打戏也打得又萌又可爱。

  宣传片节奏紧凑有悬念 结尾反转回归主题

  “上”、“中”、“下”三部宣传片总时长4分35秒,在这短短的四分半钟里,剧情节奏快速不拖沓,每部结尾还留有一个悬念,等待第三部揭晓,着实可以看出剧情设置的用心和导演剪辑的功底。

  在第二部的结尾,宝箱兜兜转转从刘嘉玲的手里最后转到了谢娜手中,八位“大盗”围在一起,探究宝箱中到底是什么宝物。宝箱终于被打开后,众人却弃之如敝履,一脸嫌弃。这个被所有人推之唯恐不及的是什么?答案揭晓后,众人才明白故事已回归到《我们来了》的节目主题——丢掉“偶像包袱”。

  联想到第一季中汪涵曾经说过的“偶像走了,真人回来了”,节目组的深意和用心正是在于此。让观众明白《我们来了》不仅仅是一档生活体验真人秀,更是要体现东方女性之美,而抛下“偶像包袱”,让明星回归真我,去学习和体验所有未知的旅程,这才是意义所在。

  三部完结后,网友大呼没看过瘾,表示想要看到大电影系列。至于能否真的将这八位跨时代女星集合在一部电影中,还仅仅只是一种猜想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119285.shtml report 1877 女星变大盗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本周五即将强势登陆荧屏,与观众一同开启全新旅程。据了解,此次《我们来了》首创剧情宣传片,分为“上、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