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底总动员2》率三新片空降 《动物城》出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底总动员2》率三新片空降 《动物城》出榜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7.16-7.1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7.16-7.1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2003年上映迪士尼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续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上周末正式在日上映,续篇描绘了小丑鱼尼莫父子帮助朋友多莉寻找父母的冒险旅程。续篇首周上映动员人数超过57万人,票房收入为7亿4556万日元,获得上周末票房动员榜单首位。该片导演依然由前作的安德鲁-斯坦顿担任,日本版配音由室井滋、木梨宪武担任,有不少年轻女性和孩子被宣传用的可爱尼莫、多莉玩偶吸引前往剧场观影。这一开画成绩也是今年日本上映的引进片中排名第一的成绩。

  由EXILE家族总势出演的大型娱乐企划《HiGH&LOW》剧场版上周末正式在应援上映,该系列2015年10月播出第一季连续剧,紧接着2016年4月第二季连续剧的推出就势上映的剧场版集结了AKIRA、青柳翔、TAKAHIRO、登坂广臣、岩田刚典等EXILE家族成员,井浦新、洼田正孝、林迁都、早乙女太一等演员参演,上映首周该片揽获近5亿日元票房,观影人数逼近35万人,成绩相当不错。

  此外《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第19部作品《剧场版宠物小精灵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奇亚那》也在上周末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28万9971人,票房收入超过3亿日元,新作客串声优启用了市川染五郎、中川翔子、松冈茉优、山寺宏一等助阵,由于电视动画人气强劲,吸引不少观众到剧场观看,上映首周观影满意度超过94%,比去年的数值还要有所上涨,新作口碑喜人。

  已经在票房动员榜单上驻场3个月的《疯狂动物城》上周末终于跌出榜单,前周排在榜单前列的《独立日》续集、《爱丽丝》续集以及宫藤官九郎新作《TOO YOUNG TO DIE》排名顺次下滑,《植物图鉴》和《昭和64年 前篇》的成绩意外坚挺,前者主演岩田刚典因为也在《HiGH&LOW》剧场版中有亮相,连带效应或许会带动《植物图鉴》观影人数再度有小上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097094.shtml report 137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7.16-7.17)搜狐娱乐讯(文/Domino)2003年上映迪士尼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续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