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前程《虐心爱情故事》曝海报 化身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前程《虐心爱情故事》曝海报 化身霸道总裁
刘前程写真曝光
刘前程写真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青年男演员刘前程携手武大校花王维琳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之《痴爱》的海报曝光。海报中刘前程深情哀怨,眼神中痛苦万分。本次曝光海报的《痴爱》这部电影讲述了上官雪儿(王维琳饰演)本是假扮武天睿的女朋友,却遭到他哥哥武天祥(刘前程饰演)的无情报复,更令上官雪儿意外的是,武天祥竟是自己大学暗恋的对象,于是两人展开了一场生死缠绵的虐恋。

  中国内地青年影视男演员刘前程,出生于辽宁鞍山,曾出演过《白衣校花与大长腿》、《我的抗战2》、《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珍珠耳环》、《羽毛耳环》等电视剧作品,以及《纽扣人》、《甜蜜十八岁》等电影作品。此次由他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制作,该系列的第一季影片共12部分别为《炼爱》、《欲爱》、《绝爱》、《囚爱》、《隐爱》、《痴爱》、《裸爱》、《劫爱》、《禁爱》、《新娘》、《猎爱》、《秘爱》,另有3部特别版即将登陆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而第二季的全屏系列电影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094288.shtml report 956 刘前程写真曝光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内地青年男演员刘前程携手武大校花王维琳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之《痴爱》的海报曝光。海报中刘前程深情哀怨,眼神中痛苦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