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谭》第三季新增卡司 引入经典反派疯帽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哥谭》第三季新增卡司 引入经典反派疯帽人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FOX台旗下蝙蝠侠前传原创剧集《哥谭》(Gotham)在第二季结尾时留下了疯帽人(Mad Hatter)可能会加入的线索,现在官方正式确认,疯帽人将在第三季中出现,澳大利亚男演员本尼迪克特-萨缪尔(Benedict Samuel)将饰演这个经典的反派角色。

  疯帽人本名叫做杰维斯-泰奇(Jervis Tetch),是一个处在疯狂边缘的天才催眠师,来到哥谭市是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妹妹爱丽丝(Alice),无论兔子洞有多深,杰维斯都会义无反顾地跳下找寻妹妹。在1949年发行的漫画《蝙蝠侠#49》中疯帽人首次露面,由参与蝙蝠侠创作的漫画大师比尔-芬格(Bill Finger)打造。疯帽人最初的形象只是一个童话人物,70年代DC对其进行改写,从而创造出了一个更为阴暗邪恶的反派形象。

  《哥谭》的主创是布鲁诺-埃莱尔(Bruno Heller),电视剧讲述了一个警察在哥谭这个腐败而又危险的城市中奋斗,夹杂在善恶之间,同时见证了史上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蝙蝠侠的诞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092394.shtml report 983 《哥谭》第三季新增卡司引入经典反派疯帽人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FOX台旗下蝙蝠侠前传原创剧集《哥谭》(Gotham)在第二季结尾时留下了疯帽人(Ma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