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媛可《秀丽江山》腹黑上阵 蛇蝎美人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媛可蛇蝎美人引期待
王媛可蛇蝎美人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王媛可、李佳航、王琳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7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时尚辣妈王媛可首次挑战古装剧,在目前官方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华丽美艳造型十分抢眼,在剧中饰演蛇蝎美人,可谓备受期待。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秀丽江山》,以汉朝为背景,讲述东汉王朝开国皇帝刘秀和阴丽华在云台二十八将帮助下创建伟业的故事,虽然剧中有不少惊心动魄的战场打斗戏,但该剧关于后宫的波云诡谲也是其一大看点。此次,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的“过珊彤”这一角色,是河北王族过氏千金,后成为光武帝的皇后。首次突破自己,饰演腹黑女,更要从十几岁一直演到四十几岁,年龄跨度大,戏份紧张吃重,对王媛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同林心如袁弘上演的三角虐恋更是吊足观众胃口。

  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过珊彤”这个角色虽坏,但也有值得人同情的地方。即从人物的内心世界出发,她不仅有女子追爱不得让人恨之入骨的一面,也有作为一个普通女子渴望爱情却不得的可怜,最终自食恶果,让人心疼的一面。会让观众在拍手叫好的同时,也不禁对这一人物产生怜悯之情,为她的一生而惋惜。相信此次通过王媛可的诠释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0/n460092333.shtml report 1315 王媛可蛇蝎美人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王媛可、李佳航、王琳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