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寻茶到黄村》热拍 田七克欣诺娜爱上武夷岩茶

新华娱乐 资讯 阅读(0) 评论()

  

  田七克欣诺娜爱上武夷岩茶

  

  田七克欣诺娜九曲上游漂流

  

  田七克欣诺娜岩壁寻茶

  

  田七克欣诺娜寻茶到黄村

  

  克欣诺娜唯美演唱《寻茶到黄村》

  

  田七岩壁采茶

  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总导演田七先生创作,俄罗斯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演唱的大武夷文化旅游宣传公益歌曲《寻茶到黄村》MV开机仪式在福建省武夷山市星村镇黄村村万亩茶园举行。开机仪式当天,导演田七携克欣诺娜、中文发国际董事长伍洲和武夷影业摄制组悉数到场。武夷山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国勇,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缃凤,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武夷山市人大副主任罗建斌和星村镇黄村村党总支书记黄正华等出席开机仪式,武夷山市星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曾智敏主持仪式。

  “青青岩石上一棵小小草”,导演田七和克欣诺娜被武夷岩茶“岩壁”味道所深深吸引。拍摄期间,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建平,南平市委常委、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分别探班慰问,并希望克欣诺娜将歌曲《寻茶到黄村》唱响中俄,唱响世界,用歌声让所有的听众感受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地武夷山美景,传递中俄两国之间深厚的友谊。碧水丹山,茶香四溢,来自黄村的众多村民与采茶女积极的参与到拍摄中,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俄罗斯“中国文化节”日前在莫斯科成功举办,作为中俄友好使者的俄罗斯歌唱家克欣诺娜再度访问中国,并演唱和拍摄歌曲《寻茶到黄村》、《月是故乡明》MV,在武夷山九曲溪畔、火焰山、天上宫、止止庵等多处自然风光与名胜古迹拍摄,克欣诺娜用她完美声线的唯美演绎,将武夷山的好茶美景向世界一一呈现。记者获悉,克欣诺娜此次到访还将出席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并现场演唱歌曲《爱在政和》,值得期待。(摄影:梁慧东)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60093903.shtml report 1611 田七克欣诺娜爱上武夷岩茶田七克欣诺娜九曲上游漂流田七克欣诺娜岩壁寻茶田七克欣诺娜寻茶到黄村克欣诺娜唯美演唱《寻茶到黄村》田七岩壁采茶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中国文化
最后修改于2016-07-20 10:59:4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