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 SNH48李艺彤费沁源化身主播

  7月23日,湖南卫视暑期综艺节目《夏日甜心》正式开播,中国本土女团SNH48李艺彤和费沁源将重磅加盟,在节目中化身甜心主播。同时,SNH48因青春清纯的外形,搭档“国民老公”宋仲基拍摄应用宝广告大片,并为应用宝广告片量身定制主题曲《星愿》。

  

图1:SNH48为应用宝献唱主题曲《心愿》

  此次,SNH48重磅加盟的女团节目《夏日甜心》虽然是一档棚内综艺,但又区别与传统的棚内节目,通过时下最热门的手机直播平台与电视节目的糅合制作,让甜心在更丰富多元的表达渠道中获得粉丝们的认可。此外,在节目组曝光的甜心名单中,李艺彤和费沁源作为SNH48的小花代表,在节目组量身打造的小房间中变身女主播,和五位“甜心兄长”一道为粉丝们奉献一场快乐的夏日PARTY。

  

图2:SNH48成员李艺彤与宋仲基拍摄应用宝广告

  此前,SNH48三位成员鞠婧祎、李艺彤、费沁源与“民国老公”宋仲携手演绎应用宝广告片曾受到粉丝的关注和媒体报道。在广告片中,“国民老公”宋仲基分别与SNH48进行暧昧互动,令粉丝羡慕不已。同时,SNH48更为应用宝广告大片献唱主题曲《心愿》。

  据悉,SNH48是继AKB48、SKE48等全球知名组合之后,在全球范围内诞生的又一48系女子偶像组合。作为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集合了一群青春美丽、努力上进的女孩儿,成为新一代女团市场的正能量“代言人”。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80002.shtml report 1045 7月23日,湖南卫视暑期综艺节目《夏日甜心》正式开播,中国本土女团SNH48李艺彤和费沁源将重磅加盟,在节目中化身甜心主播。同时,SNH48因青春清纯的外形,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