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达拉斯枪击案 剧版《生死狙击》推迟播出日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因达拉斯枪击案 剧版《生死狙击》推迟播出日期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早前因为达拉斯枪击案而延后一周播出的《生死狙击》(Shooter)近日再次宣布改期,延后至秋季播出。

  USA电视网官方宣布:“经考虑过后,USA电视网决定将《生死狙击》的播出时间延后至今年秋季。“目前暂无具体的播出日期,但播出时间很可能是定在总统大选以后。

  《生死狙击》电视剧版改编自2007年上映的同名电影,瑞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饰演的前海军陆战队狙击手鲍勃-李-史瓦格(Bob Lee Swagger),在收到了前指挥官艾萨克-约翰逊(Isaac Johnson,欧玛-艾普斯饰演)安排的任务后离开了舒适的家庭生活,前去阻止潜在的总统暗杀事件,不料史瓦格却遭到政府派来的人手追杀,被迫踏上了逃亡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65401.shtml report 864 因达拉斯枪击案剧版《生死狙击》推迟播出日期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早前因为达拉斯枪击案而延后一周播出的《生死狙击》(Shooter)近日再次宣布改期,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