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三版《还珠格格》紫薇小燕子金琐之生存现状

  扒扒三版《还珠格格》紫薇小燕子金琐之生存现状

  文/一床情书

  

  那边厢有消息说经《还珠格格》紫薇(林心如)、小燕子(赵薇)、金琐(范冰冰)三姐妹或将会在”霍如“婚礼中合体,这边厢赵薇却因新电影被网友喷成了筛子~~

  

  琼瑶剧《还珠格格》堪称红人制造机,98版不但捧红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周杰等主演,连剧中的丫鬟、太监都于一夜之间成名;03版(第三部)则让黄奕、马伊琍、古巨基大放异彩,而2011新版《还珠格格》播出后虽然吐槽声一片,但李晟、海陆、孙耀琦等主演却获得超高人气。

  

  都说台上同一人,台下两重天,很多明星曾在影视剧中扮演同一个角色,但现实中的命运却差很大,下面一床情书先来扒扒三版“还珠格格”三姐妹之生存现状。

  一、98版《还珠格格》

  紫薇--林心如

  成功转型制片人,即将与霍建华举办婚礼

  

  

  转眼18年,大明湖畔的紫薇林心如不但人气稳居一线,还成立工作室,投资电视剧,担任制片人,事业成功的同时,爱情也大丰收,今年5月公布跟霍建华相恋,7月便宣布婚讯,而且疑似是带“球”出嫁。

  小燕子--赵薇

  演戏、导演两不误,副业更是做得响当当

  

  

  多年打拼,赵薇已蜕变成影视歌导四栖大腕明星,2013年首次执导电影《致青春》票房累计7.5亿,除此之外,她的副业也经营的相当出色,不但是多家公司的大股东,更在全国各地投资房产,成为娱乐圈名副其实的超级富婆,然而近日却因执导新电影《没有别的爱》引起极大争议。

  金琐--范冰冰

  小丫鬟蜕变成女王,跟李晨打得火热

  

  

  昔日小丫鬟金琐,今日成霸气女王范爷,虽被吐槽没有代表作,但是人气照样顶天,有她的地方从不缺话题,而且想上头条就上头条,自从去年5月底跟当红小生李晨公开恋情后,两人于微博上各种秀恩爱,分分钟虐死单身狗。

  二、2003版《还珠格格3》

  紫薇--马伊琍

  事业虽平稳,感情却遇危机

  

  

  《还珠格格》过后,马伊琍以《奋斗》《江北好人》《婚姻保卫战》《双城生活》《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风和日丽》人气持续暴涨,然而事业顺遂的她,婚姻却曾遭遇危机,2014年老公文章出轨,为了来之不易的幸福,她最终选择隐忍宽容。

  小燕子--黄奕

  婚姻事业双双扑街

  

  

  黄奕因《上错花轿嫁对郎》成名,《还珠格格3》收获更多人气,之后主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成为内地当红花旦,并且将事业从内地拓展到香港,可惜美好的人生却被两段婚姻毁掉,头婚与金融才俊姜凯闪婚闪离,二婚更凄惨,不但婚内遭家暴,离婚时更被揭老底,令她事业跌至谷底。

  三、2011版《新还珠格格》

  紫薇--海陆

  事业不温不火,跟“宝玉”甜蜜相恋

  

  

  《新还珠格格》令海陆受到关注,之后以《我家有喜》《因为爱情有多美》获得更高的知名度,演技更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不过离人气花旦尚需更多的努力和更优秀的作品,2015年因为被曝与新版《红楼梦》中的“贾宝玉”于小彤玩“姐弟恋”引发热议。

  小燕子--李晟

  事业平稳,跟“五阿哥”修成正果

  

  

  虽然李晟扮演的”小燕子“遭到大批网友吐槽,但她却在一片争议中走红,之后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人气一路看涨,2011年与”尔康“的扮演者李佳航秘恋,2014年5月公布恋情,据说今年或将举办婚礼。

  金琐--孙耀琦

  剧多人不红,投资成富婆

  

  

  孙耀琦于《新还珠格格》之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但不温不火,前些日子因为曝料陈晓赵丽颖旧情被网友痛骂智商欠费,猪一样的朋友,值得一提是,孙耀琦是娱乐圈的隐形富婆,目前她除了是欢瑞世纪的股东外,还是江苏长城影视的大股东,随着长城影视上市后,仅2014年上半年便进账4上千万。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24902.shtml report 4629 扒扒三版《还珠格格》紫薇小燕子金琐之生存现状文/一床情书那边厢有消息说经《还珠格格》紫薇(林心如)、小燕子(赵薇)、金琐(范冰冰)三姐妹或将会在”霍如“婚礼中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