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逃亡》口碑超预期 成龙爱将施诗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地逃亡》口碑超预期 成龙爱将施诗抢眼
《绝地逃亡》见面会
《绝地逃亡》见面会

合影
合影

主创玩自拍
主创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成龙最新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礼,数百观众提前观看了影片。映后观众反馈,《绝地逃亡》保持了一如既往的“成龙水准”,不管是打斗戏还是喜剧效果都在期待以上,让观众倍感惊喜。而影片中以成龙力捧的新人面孔出现的施诗也令人印象深刻,她饰演的陀枪警花不光颜值够高,还能文能武,成为成龙身边的得力爱将。

  成龙依旧狠拼命

  施诗能文能武表现抢眼

  《十二生肖》上映前,成龙曾宣布之后不再接拍大的动作片,但随着《绝地逃亡》临近上映,率先看过影片首映的观众不禁表示,“成龙大哥这次食言了”。因为片中成龙依旧一如既往的上山下海,上演肉搏出击。打戏不论从篇幅还是精彩程度,都依旧是动作大片的规模。原汁原味的“龙式功夫片”直击情怀,观众表示,“《绝地逃亡》好看的!功夫喜剧的回归,小时候是老爸带着看的味道,当然现在懂了更多的梗,会带着爸妈去看。”“《绝地逃亡》敲好看,好笑又带入感强。大哥一如既往的玩命拍,从小时候陪爸爸看系列到今天已经成为习惯。”

  除了成龙的搏命出演给观众带来超嗨的观影体验之外。片中其他演员的表现同样出彩,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约翰尼•纳什维尔饰演的滑头赌徒与成龙饰演的香港警察,两人一正一邪的组合频频制造笑料,而另一位成龙片中的新人也令观众印象深刻,她饰演的陀枪警花“有颜有腿有智商”,多次在紧要关头帮成龙化险为夷,上演神助攻。有网友表示,“施诗饰演的警花能文能武每次出场都有惊艳的效果,成龙大哥选择新人的眼光越来越‘毒’了,电影上映之后就是要火的节奏啊。”

  暑期欢乐第一档

  观众直呼定制旅程爽歪歪

  《绝地逃亡》辗转香港、澳门、西伯利亚、蒙古、云南、北京等国家和地区拍摄,公路片的形式展现了多地的自然风光和人情。有观众表示,看电影的同时犹如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心理上爽翻旅行,“有幸看首映礼,电影不错是暑期欢乐第一档,大哥打起来还是狠拼,空手上阵,和中二搭档一路欢喜穿越亚洲,观影感觉应比定制私人行程还要爽歪歪。”“《绝地逃亡》比预期的好看太多了,片名看起来有点沉重,其实是个公路喜剧片,非常轻松愉快,成龙在里面紧跟潮流,自黑了duang这个梗,近期看过最满意的电影之一,希望可以大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24823.shtml report 2279 《绝地逃亡》见面会合影主创玩自拍搜狐娱乐讯成龙最新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礼,数百观众提前观看了影片。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