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来一对姐弟恋 李宏毅《菜II》现场撩余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宏毅咬牙切齿隔空喊话哥哥

  搜狐娱乐讯 “姐弟恋”可谓是最近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了,这头姐弟恋的陈晓陈妍希刚刚公布怀孕喜讯,那头同样是姐弟恋的林心如霍建华就公布恋情顺带手的公布了婚讯,或许是被圈内这些“姐弟恋”的幸福影响,小鲜肉李宏毅在参与《谁是你的菜II》录制的时候,貌似准备开启“姐弟恋”模式。

  李宏毅《菜II》现场撩余声 “宏声”CP现场发糖甜齁人

  近日,98年出生的小鲜肉李宏毅参加了安徽卫视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II》的录制,节目中,主持人李响就“70后和95后撩妹手段有何不同”的问题套话李宏毅,逼问李宏毅的搭讪经验,并且让他现场展示95后的撩妹手段。单纯的李宏毅诚实回答自己没有搭讪过,不知道怎么搭讪,希望这个问题可以就此略过;然而,厨师洪宏星却没有让这个话题轻易略过,亲自起身搭讪主持人余声,完美展示了70后的搭讪套路,却遭到余声吐槽:“你这个太老套了”。

  看过了70后的搭讪招数,95后的李宏毅现身教学年轻一代韩剧式的撩妹手段——《太阳的后羿》中捡手机桥段,颜高腿长的李宏毅请求余声配合自己演绎这段最in撩妹手段,但是被小鲜肉当众搭讪的余声却紧张到频频出错,暖心的李宏毅依然帮着打圆场:“怪我,怪我,再来一次”!画风太甜,让现场嘉宾忍不住惊呼:“天哪,95后简直逆天”。

  余声大赞李宏毅哥哥有才华 《菜II》现场变“嫂子”

  除了现场演示95后撩妹手段,被撩的余声还对李宏毅提出要求演绎拍广告大片的场景,结果李宏毅一组金龙鱼时尚大片太帅让余声惊呼太厉害,一直发糖虐狗的“宏声CP”差点让大家都相信一对全新的姐弟恋就要出炉的时候,却被李响一声“嫂子”拉回了现实。

  原来,余声在开李宏毅冰箱的时候聊到自己很喜欢李宏毅的哥哥,大赞哥哥有才华,还现场演唱了哥哥改编的歌曲,让李弘毅对着镜头大呼哥哥:“你的粉丝在镜头面前想你表白”。如此直白的示爱方式,让李响大呼:“这个美食节目既可以教你怎么样育儿,又可以相夫、又可以相亲”。余声红者脸的解释反而让自己坐实了“嫂子”的称呼,也难怪李宏毅在呼叫哥哥,有粉丝向你表白的时候露出咬牙切齿的表情了。

  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了“姐弟恋”来告别自己的单身生活,除了刚刚公布婚讯的“林霍”、“二陈”之外,李小璐贾乃亮、杜江霍思燕、伊能静秦昊、洪欣张丹峰等等都以姐弟恋的姿态一家三四口幸福的生活着,看李宏毅《菜II》撩余声的画风简直毫无违和感,恐怕姐弟恋的良好风气极有可能继续刮到95后。

  当然,想知道李宏毅和余声在现场奉献了什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本周四晚21:10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23520.shtml report 2356 李宏毅咬牙切齿隔空喊话哥哥搜狐娱乐讯“姐弟恋”可谓是最近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了,这头姐弟恋的陈晓陈妍希刚刚公布怀孕喜讯,那头同样是姐弟恋的林心如霍建华就公布恋情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