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龚蓓苾亮相《幻城》 超能母后护冯绍峰称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龚蓓苾亮相《幻城》 超能母后护冯绍峰称王
龚蓓苾亮相《幻城》 超能母后护冯绍峰称王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冯绍峰、马天宇,宋茜,张萌,龚蓓苾等人领衔主演的玄幻大戏《幻城》在北京召开了开播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幻城》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在剧中饰演卡索(冯绍峰饰)母亲“冰后”一角的龚蓓苾也亮相发布会,现场龚蓓苾气质优雅,知性大方,并与胡兵,郑佩佩等人一起上台互动。

  龚蓓苾在《幻城》中饰演的“冰后”是一个拥有贵族血统的一族之后,在幸福的小家中扮演者贤妻良母的角色,但为了族人的安危以及家人的幸福,决定牺牲自己保全一切,是个拥有大爱的角色。而在之后的采访中,龚蓓苾谈及角色也说这个角色和现在的她很像,家庭幸福美满,更有乖巧的儿子陪伴自己,像个幸福的大女人。当问及和韩国艺人金喜善拍戏在交流沟通方面有什么障碍时,龚蓓苾爆料金喜善英文很好,两人交流全程纯英文无障碍,而网友调侃道:“全是老公教的好”。现场,龚蓓苾和“冰王”胡兵同台,为“儿子”冯绍峰再挣王位,化身超能母后护航冯绍峰。

  据悉,《幻城》已经定档7月24日湖南卫视播出,燃夏大剧即将启动,“冰后”龚蓓苾将在幻雪帝国等待你的到来,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23099.shtml report 1164 龚蓓苾亮相《幻城》超能母后护冯绍峰称王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冯绍峰、马天宇,宋茜,张萌,龚蓓苾等人领衔主演的玄幻大戏《幻城》在北京召开了开播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