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2》品质圈粉 海底拍摄挑战行业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犬小七2》品质圈粉 


  搜狐娱乐讯 《神犬小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第一季的“预测癌症寻主七”升级为“海洋搜救寻主七”,神犬小七与毒舌聒噪的鹦鹉公主、傲娇机灵的加菲猫阿旺、二萌二萌的哈士奇山神、美丽优秀的边牧犬Mary相约第二季的宠物乐园,上演着搞笑逗趣的新故事。

  值得关注的是,从第一集开始《神犬小七第二季》中就出现了水下拍摄的镜头画面,王洋饰演的欧叶和张云龙饰演的鲍宇在水下甜蜜拥吻,异常漂亮、瑰丽的海底世界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清凉,演员们亲自下水挑战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其敬业精神令人佩服。据女主角王洋透露,《神犬小七第二季》中有非常多的水下场景拍摄;由于在剧中饰演自由潜水高手,拍戏时,上午刚刚学习自由潜水,下午就直接进入了正式拍摄。从游泳都不怎么擅长,到可以考自由潜水资格证,王洋在这部戏中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可想而知。

  在国内电视剧市场,许多古装剧、玄幻剧,动辄以停留在《西游记》水平的五毛水下特效敷衍观众,而《神犬小七第二季》作为一个现代都市剧,却“真枪实弹”地带着装备、设备下海,演员能够完成的动作尽量不用替身,《神犬小七第二季》用诚意和实力,通过电视剧带观众领略中国海南唯美的自然风光。据悉,《神犬小七第二季》还在中国无锡最大的水下拍摄基地启用了9米深的水池,周星驰贺岁电影《美人鱼》中使用的水池不过5米,《神犬小七第二季》一举打破了电影、电视剧行业的记录。真·海底拍摄+水下基地拍摄,《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组克服种种困难,得以给观众呈现浪漫、神奇、养眼的“海洋副本”。

  由北京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袁晓满执导,拉布拉多犬小七、王洋、张云龙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精彩夏日超能量正在释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895881.shtml report 1397 《神犬小七2》品质圈粉 搜狐娱乐讯《神犬小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第一季的“预测癌症寻主七”升级为“海洋搜救寻主七”,神犬小七与毒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