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流水的身材 铁打的基因!007主演儿子变长腿帅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流水的身材 铁打的基因!007主演儿子变长腿帅哥
布鲁斯南和儿子(12岁)
布鲁斯南和儿子(12岁)


  搜狐娱乐讯 近日,老牌007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和儿子Dylan一组出街对比照被网友疯传,两张照片分别摄于Dylan12岁和19岁的时候。网友惊奇发现,19岁的Dylan已经从当年的小胖墩蜕变成长腿帅哥,完全继承了老爸的好基因!减肥过程相当励志。据悉,Dylan目前也在当兼职模特。对此,网友纷纷感叹:

  “还没人家腿高吧 !为嘛人家是胖着玩玩 !我却认真的丑了这么多年?”

  “他爸是不是把他扔了换了一个?”

  “他已经变帅很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878759.shtml report 768 布鲁斯南和儿子(12岁)搜狐娱乐讯 近日,老牌007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和儿子Dylan一组出街对比照被网友疯传,两张照片分别摄于Dylan12岁和1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