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霉霉和侃爷互撕牵扯众亲友 “超杀女”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霉霉和侃爷互撕牵扯众亲友 “超杀女”躺枪
泰勒·斯威夫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侃爷新歌《Famous》而掀起口水战的霉霉与侃爷的战火仍在继续,甚至波及到双方亲友。与此同时,与霉霉不和的“水果姐”凯蒂·佩里也主动加入暗战,讽刺霉霉本人“厚颜无耻”。贝克汉姆大儿子的女友科洛也因一句抱怨莫名躺枪。

  因侃爷新歌《Famous》歌词中含有讽刺霉霉是个婊子的内容,霉霉不满,两人开始口水战。不过,上周日卡戴珊主动曝光此前侃爷与霉霉就新歌进行通话的视频证明这首歌的内容是经过霉霉同意的。而霉霉则表示侃爷未说明歌词中还包括“这个婊子是因我而红”的内容,并且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被人叫做‘婊子’之后还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同一天,霉霉好友赛琳娜在推特上发表了一连串的公开言论支持好友。

  另一面,贝克汉姆大儿子的女友科洛·莫瑞兹因为此前抱怨大众持续关注侃爷&卡戴珊夫妇与霉霉的骂战而惹怒了科勒,后者公开了一张自己以为是科洛的限制级露底照片并且艾特了科洛本人,配文称“这就是你们所说的科洛的那个‘洞’吗”。科洛则晒出自己当时的照片一证清白。

  除此之外,“水果姐”凯蒂·佩里也主动加入暗战,讽刺霉霉本人“厚颜无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874755.shtml report 1050 泰勒·斯威夫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侃爷新歌《Famous》而掀起口水战的霉霉与侃爷的战火仍在继续,甚至波及到双方亲友。与此同时,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