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范冰冰出演夫妻档电影?双方都否认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晨范冰冰(资料图)

网曝李晨、范冰冰出演的电影 


  搜狐娱乐讯 7月18日,一则消息为“李晨范冰冰本色合作夫妻档出演《父母宝贝》”的文章在网络曝光。对于此虚假消息,李晨、范冰冰双方工作室相继通过微博发表联合声明,称从未接到过此电影的邀约,请勿传播。

  近日,有消息称,李晨范冰冰本色出演,夫妻档出演《父母宝贝》爆笑情景喜剧电影,并称此电影将于8月5日在上海和北京开机,由九把刀执导。还称而此电影也是李晨、范冰冰两人都同时想合作的电影,两人都觉得非常的合适,就是目前他们的生活状态,完全是本色出演。

  【相关阅读】

  >>>李晨范冰冰领衔广场舞 棒打鸳鸯遭强拆

  >>>范冰冰李晨恩爱吃火锅 冰冰扎可爱蝴蝶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837457.shtml report 2768  李晨范冰冰(资料图)网曝李晨、范冰冰出演的电影       搜狐娱乐讯7月18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