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舒淇举报“假舒淇” 360手机助手带你看女神卖萌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舒淇通过微博举报“假舒淇”,并为自己点赞:“身为3c白痴的我,居然懂的举报人家了,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据了解,舒淇在微博中指名为“Sqwhat”的网友冒充她,该账号曾多次搬运舒淇社交平台的照片,并假冒舒淇口吻发微博。女神逗趣的反应,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其实,女神还能更可爱,360手机助手带你一探究竟。

  

  图:网友纷纷为舒淇点赞:“好可爱,好励志!”“妞,你智商上去了哈!”

  女神可爱名言:“胖才厚道,我要厚道”

  360手机助手可爱推荐:健身类APP

  女神爱吃出了名,在微博上被网友笑称吃播博主,还被好友彭于晏劝说“不要再吃了”。但是,可爱的女神怎么会放弃?还写道:“虽然瘦才是王道,但是胖才能厚道。表(不要)理我~我要厚道。”这么可爱的女神简直萌翻众人。众所周知,身为知名艺人的舒淇需要时刻保持身材,此时就需要360手机助手健身类APP,难道不是吗?

  

  图:360手机助手中健身类APP助舒淇时刻保持好身材

  美颜还可爱 搞怪自拍界的扛把子

  360手机助手可爱型APP:Faceu

  女神晒图每次微博晒图都是萌萌哒,360手机助手推荐“Faceu”APP,可以让女神更可爱,“Faceu”与其他自拍软件有所不同的是“Faceu”更偏于改变用户的整个面容,夸张地放大双眼,头戴奇怪的帽子,粉嫩的兔耳朵,甚至可以瞬间变成“康康”拥有“猴赛雷”,还有一秒钟变僵尸,帅哥喂水等一些超级萌萌哒的照片,让女神萌化微博。

  

  图:360手机助手下载faceu让女神更可爱

  女神最爱演 全身上下都可爱!

  360手机助手搞笑型APP:秒拍视频

  女神好爱演,经常拍小视频搞笑一番。360手机助手秒拍视频简直将女神的可爱因子发挥到了极致。秒拍,不只是好玩的美丽拍摄美化剪辑工具,更是一个好玩的短视频社区,在这里,你能看到:明星大咖台下的日常一面、逗比搞笑段子手们各种抖机灵、萌宠女神治愈系、韩娱等各种精选内容!

  

  图:女神浑身散发着萌萌哒的气息网友大呼太可爱

  除了以上几款应用,不少细心的网友会发现,360手机助手中还有更多有趣的APP能让网友们见识舒淇女神的可爱之处,如衣着、萌物等等,如此多的APP,一定能让女神舒淇越来越萌萌哒。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89077.shtml report 1864 近日,舒淇通过微博举报“假舒淇”,并为自己点赞:“身为3c白痴的我,居然懂的举报人家了,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据了解,舒淇在微博中指名为“Sqwhat”的网友冒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