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绝地之战》扮神枪手 美艳性感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樊蕊《绝地之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樊蕊出演女一号的电影《绝地之战》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以打造女性科幻动作为主,讲述亦正亦邪,虚实冲突之下,几个性感美颜的女孩子进入阵地格斗厮杀,最终战胜敌人的故事。

  此次樊蕊出演的角色是白炙,剧中身为队长的她需带领五个女孩子一起对战打斗,每个人都身怀绝技,热血沸腾,剧中她们一步一步的战胜自己,最终战胜敌人。拍摄条件特别艰苦,大部分的戏需要开着吉普车在沙漠里穿梭,每天背着几十斤重的“枪”随时备战。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樊蕊衣着炫酷,依旧难掩美颜性感,手持长枪,眼神坚定,余光中也透出一丝“狠”劲。据了解,拍摄过程中每天她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基本是刚刚卸掉妆,睡两个小时,又赶紧起来化妆。一次探班,樊蕊也自嘲在剧中变成了“神枪手”,由于自己之前特别喜欢玩CS等网游,所以在这次拍摄过程中也算过足“枪瘾”。

  剧情前半部分,是几个女生魔鬼式的训练过程,过程中每个人都有致命弱点,樊蕊所饰演的白炙的弱点就是善良,从不伤害老人、小孩子,可是这次行动中,偏偏派出一个特别小的小孩子来对付自己,被戳中致命点的白炙最终是否能顺利通关?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88256.shtml report 1004 樊蕊《绝地之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演员樊蕊出演女一号的电影《绝地之战》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以打造女性科幻动作为主,讲述亦正亦邪,虚实冲突之下,几个性感美颜的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