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梦想点燃公益新希望 携手接力爱心广传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少年梦想点燃公益新希望,携手同行接力爱心广传扬。7月17日晚,第六届“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落下了帷幕。

  “少年强则国强”每一个孩子都是国家的希望。“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 2011年由中国光大银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是一场将公益之心与未来之花完美契合的爱心盛典,也是对实现中国梦的生动践行。本次活动结合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让每位小朋友以环保、慈善为主题进行节目创作,从而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公益事业中来,给缺水地区更多家庭带来希望。此次“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的圆满落幕,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梦想启航,爱心最美”,凝聚着实现中国梦公益行的强大正能量。

  本台晚会从《梦的曙光》拉开序幕,以主题曲《爱的甘泉》走向尾声,著名歌唱家殷秀梅、乌兰图雅、陈思思、吕薇、汪正正、何静等与来自全国各城市地区的一千多名小选手用一首首传递爱心的歌曲、一段段放飞梦想的舞蹈、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作表达出与缺水贫困家庭携手同行、共建幸福的美好愿望。

  公益是一个持久而纯粹的事业,只要用心就可以为世界带来更多的阳光。从2011年开始,“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已经历时五届,已成为全国青少年公益活动的著名品牌。六年来,孩子们走进过清华大学、人民大会堂、政协礼堂,他们的精彩表演通过中央电视台、重庆卫视,亮相亿万电视观众,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在内的,全国的近百家主流媒体持续参与报道了六年来的历届活动,把母亲水窖爱心工程的推广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结合青少年才艺展开的活动是光大银行支持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延续,六年来,来自主办方的各位领导和六小龄童、耿莲凤、杨洪基、蔡国庆、祖海、吕薇、陈思思、张光北、郑恺等明星都身体力行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传递爱心、奉献温暖,为“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作为中国光大银行品牌性公益活动之一,“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自2005年起开展至今,已十一年有余。截至2016年月5月1日共募集善款3138万元,建造水窖8593口,小型水利工程55处,校园安全饮水项目6处,受益群众超过10万人,有效地解决了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居民饮水和用水难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76037.shtml report 2636 少年梦想点燃公益新希望,携手同行接力爱心广传扬。7月17日晚,第六届“光大梦想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