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思涵再唱“走在冷风中”酷狗玩唱会和粉丝零距离

  7月16日,由酷狗以及繁星直播主办,种子音乐协办的第三弹“酷狗Live玩唱会”在京完美落幕。被封为“超具治愈性歌声”的歌手刘思涵成为此次玩唱会的嘉宾,与现场及繁星直播的线上观众分享她的“私房秀”秘密,即兴和粉丝合唱飙歌,洒脱的性格展露无遗。

  宅女变身“爱吃鬼” 《不想醒》成为人生格言

  在“私房秀”中,思涵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宅的人,不工作的时候就会在家看电影、写歌、弹吉他,而吃东西也是思涵生活里必不可少的环节。作为一个成都人,超会吃的思涵认为“吃是生活的意义”,说到自己家乡的食物,思涵更是激情满满的给大家介绍,“冷锅鱼”、“红糖糍粑”都是她的最爱食品。在演唱与食物有关的歌曲《Oh !Let it be》时,“吃货”思涵希望粉丝们在吃饭的时候可以听这首歌下饭。

  曾经是学习法语专业的思涵,在节目现在为粉丝们带来了一首“法语香颂”,超性感的嗓音让在座粉丝无一不感到沉醉。而在唱到《不想醒》这首歌时,思涵感悟颇多,“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起的梦,只有太早醒的人”。这首由她自己作词的歌曲,表达了她追求梦想的心声,并在现场鼓励粉丝“要坚守最初的梦想,最后能成功的人都是最坚持的人”。

  分享感情的“秘密” 最喜欢安静的男生

  在对待音乐和工作时,思涵是一个十分认真和坚持的人,但在生活当中,她表示“自己很随性”,在感情上也是最看重感觉。说起喜欢的男生类型,思涵认为“话不多”的男孩子最吸引她的注意,因为自己比较“话唠”,所以更喜欢有神秘感又Man的男生,最重要还是人好才行。

  平时看似大大咧咧的思涵,在投入到一段感情时却十分脆弱敏感,容易受伤。在现场讲述自己上学的感情经历时,思涵表示自己更愿意做一个《聆听者》去成全别人,很多现场及线上的粉丝大呼心疼,希望思涵终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与粉丝深情互动 唱歌一定要走心

  在邀请粉丝上台互动时,有歌迷现场对思涵表白:“看一眼就忘不掉了”。思涵表示很多时候粉丝对自己的支持都让她很感动,曾经还有歌迷送给她厚厚的一本纪念册,都是思涵的音乐历程与想对她说的话,让思涵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私房秀”接近尾声时,节目组现场邀请了在酷狗音乐K歌大赛中表现不俗的第一名粉丝,上台与思涵合唱《聆听者》,首次合唱就默契感十足的两个人现场飙起了歌,引爆“私房秀”现场。

  思涵的每一首原创歌曲,歌词的叙述性都很强,是以一个故事的角度来进行阐述。她对粉丝说道,“希望大家唱歌时投入感情,不管唱的如何,最重要一定要走心。”一首深情的《走在冷风中》让玩唱会圆满落幕,7月23日,刘思涵“大师兄”品冠也将空降酷狗Live玩唱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与“秘密”。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71316.shtml report 2036 7月16日,由酷狗以及繁星直播主办,种子音乐协办的第三弹“酷狗Live玩唱会”在京完美落幕。被封为“超具治愈性歌声”的歌手刘思涵成为此次玩唱会的嘉宾,与现场及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