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阳光艺体能》开播 张子文变身最帅煎饼小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张子文
演员张子文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湖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全民运动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在湖北卫视首播。其中汇聚了演艺界各路“英雄豪杰”,张子文也受邀加盟,并以煎饼摊小哥形象出现。网友直呼:人帅做什么都好吃!

  《阳光艺体能》是湖北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传达体育竞技精神的大型季播节目,由热爱体育的演艺明星们组成明星队,奥运冠军出任教练,对他们进行专业的训练指导。有阳光型男之称的青年演员张子文参加该节目,他平时热爱运动,并且爱好拳击、攀岩等各种极限运动。刚出场,张子文戴着口罩以摊煎饼的小哥形象出现,虽然成品卖相一般,但其味道得到了明星队其他成员的肯定。韩国主持人姜东虎更是被张子文口罩下的俊朗外表所吸引,称赞其像韩国知名男演员权相佑。随后张子文拿出自己曾获得的奖牌,引众人纷纷赞叹,经过“全面考核”,张子文成为队伍中的一员,而且拥有实力的他也是队伍里的能力担当。相信成为能力者的他,肯定会在团队中展现自己的不俗实力。

  真人秀《阳光艺体能》于每周日晚21:30播出,让我们相约节目,与张子文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58374.shtml report 977 演员张子文  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湖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全民运动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在湖北卫视首播。其中汇聚了演艺界各路“英雄豪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