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硬汉》主创玩直播 呼吁关爱罕见病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终极硬汉》剧照
《终极硬汉》剧照

《终极硬汉》主创直播
《终极硬汉》主创直播


  搜狐娱乐讯 日,电影《终极硬汉》主演陈天星、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克瓦德沃·季德、毛孩、刘永奇做客六间房视频直播,和网友畅聊公益,用新颖的形式呼吁公众关注公益事业,关爱罕见病儿童。直播期间气氛高潮迭起,同时在线人数最高峰值突破百万,弹幕礼物几乎爆屏,一时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因公益结缘六间房 呼吁网友做“爱管闲事”的英雄

  为什么在众多直播平台中选择六间房,导演兼主演陈天星表示:“我们一直在做慈善事业,对于公益非常关注。看到六间房发起的关爱罕见病儿童项目,觉得非常感动,算是因为慈善结缘吧!” 在日前举行的影片点映会上陈天星也表示自己和剧组一直关注公益,组织过大型公益演出,也在向社会各界呼吁拒绝“城市冷漠”。

  如同陈天星所呼吁的,电影《终极硬汉》中陈天星饰演的退伍特种兵韩锋便是一个有着炽热情感的铁血汉子,总是在保护他人。面对国际军火走私集团,不忍同胞受难,毅然“引火烧身”。各位主演在直播中一直呼吁网友做“多管闲事”的人,做个火热英雄。陈天星自己也坦言“很喜欢韩峰这个角色,是个真正的英雄,甘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卷入国际纷争。这是一个需要英雄的时代,我们需要这样的硬汉英雄。”

  现场聊嗨立票房军令状 主演承诺大卖就裸奔

  随着直播的深入,现场气氛愈发火热,各位主演之间互爆猛料,尺度之大让网友不忍直视。刘永奇爆料称,在拍摄现场吕克.本扎太过入戏将床压塌,让一同拍摄的女演员尴尬不已。吕克.本扎也不甘示弱,说“刘永奇是片中福利最好的演员,可以和众多美女搭戏;毛孩最受非洲美女欢迎,有非洲族长的气质。”

  克瓦德沃·季德的突然空降现场给直播带来巨大惊喜,和沃里克.吉尔斯互飙金曲,视频现场变身音乐会。作为一部众多武打明星参与的动作大片,各位主演都身怀绝技, 所以现场办学,教授美女主播防狼术。谈及票房,各位主演更是一脸兴奋,难掩对影片的信心,在百万网友面前立下“军令状”,承诺影片大卖,主演就要裸奔。各位主演现场“耍宝”,成功吸引众多网友观看,被美女主播称为“欢乐的公益助力者”。

  电影《终极硬汉》由山西电影集团、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大爱者联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天星、虞俊达、陈春雷、位子担任制片人,将于8月26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58172.shtml report 1941 《终极硬汉》剧照《终极硬汉》主创直播搜狐娱乐讯日,电影《终极硬汉》主演陈天星、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克瓦德沃·季德、毛孩、刘永奇做客六间房视频直播,和网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