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棉袄》开机 张子文新角色演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子文《小棉袄》开机仪式
张子文《小棉袄》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7月16日,都市温情剧《小棉袄》在天津举办开机仪式。开机当天,青年演员张子文一身时尚休闲装亮相,与剧组众主创共同为新剧开拍祈福。此次张子文在剧中饰演高大帅气的富二代。

  据悉,该剧围绕温馨感人的亲情展开,讲述了一个酷爸和一个绝世萌娃,领导团队战胜各种困难,坚持前行的励志故事。曾在《天才碰麻瓜》有过出色表现的张子文,在剧中凭借俊朗的外表,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甚至被网友冠以“贫穷贵公子”的称号。此次,在《小棉袄》中,张子文将脱去“贫穷”,饰演一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真正的“贵公子”,张子文也将一如既往的献上最好的演技。

  《小棉袄》由知名导演林合隆执导,此次导演钦定张子文出演赵台铭不仅看中了他帅气的外形与剧中赵台铭富二代气质相似,更是看中了他精湛的演技。张子文笑称,这次的角色跳过“小康时代”,直接进入“豪门生活”,贫穷贵公子脱贫致富啦!期待张子文在该剧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57834.shtml report 941 张子文《小棉袄》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7月16日,都市温情剧《小棉袄》在天津举办开机仪式。开机当天,青年演员张子文一身时尚休闲装亮相,与剧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