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花与警犬》热播 王浩钧以犬为名示爱金美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浩钧《警花与警犬》剧照
王浩钧《警花与警犬》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王浩钧、金美伶、夏凡等一众当红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首度揭开了中国第一支女子警犬队的神秘面纱,该剧自登陆浙江卫视及各大主流视频平台以来,收视率稳居排行榜第二,网络日播放量破1亿。剧中,演员王浩钧饰演温泰颐凭借呆萌憨厚的白衣天使形象,备受观众喜爱,王浩钧剧中以犬为名示爱金美伶,更是剧中一大亮点。

  青春励志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在暑期档凭借“警花”“警犬”独特的清新热血风格,屡屡创下收视高峰,剧中围绕人与犬之间的情感描写更是直击人心,令不少观众潸然泪下。剧中90后警花与警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的故事,新晋警花们从生疏到逐渐担当起重任,警犬们也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警队小英雄。随着剧集的播出,王浩钧饰演的警犬基地兽医温泰颐,呆萌憨厚形象吸引不少粉丝,而这批90后警花中金美伶饰演的唐优优雷厉风行也深深吸引了温泰颐的目光,两人“一萌一动”俨然一副欢喜冤家模样,成为警犬基地的“开心果”。

  王浩钧饰演的温泰颐为了与唐优优培养感情,更是以自己配犬“粽子”为名在唐优优家里蹭饭,博得其父母欢心,不少观众表示,“虽然温泰颐看起来憨憨的,心里却有个小算盘,为赢取唐优优的感情做努力”。在地震救援行动中,温泰颐作为兽医在人手短缺的救援现场,不得不为产妇接生,温泰颐原本温吞的个性也在这些经历中得以成长,更被一直嫌弃自己没有担当的唐优优大赞爷们,这对欢喜冤家在经历了地震救援后感情更为深厚。

  温泰颐能否赢得唐优优的心,警花与警犬们又将一起侦破哪些悬念重生的案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警花与警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57352.shtml report 1238 王浩钧《警花与警犬》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王浩钧、金美伶、夏凡等一众当红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