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承熹“武则天”视频引热议 斥巨资造华美场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承熹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何承熹演绎的“武则天”视频陆续登陆各大网站与网友们见面,内容讲述了武媚娘登基终成一代女皇的故事。故事开篇,何承熹饰演的“武则天”身着雍容华服,明目皓齿仪态华贵,在宫女的搀扶下走上大殿,于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中霸气登基,场面构景恢弘壮阔,画面中的天空似有风云变化莫测之意,预示了武则天一生浩荡的命运。

  接着何承熹与人倾诉和蒙面独舞的剧情交错出现。独舞画面中,何承熹以简单盘发现身,整个人造型都非常清秀,即使戴着面具也令人顿觉清新自然。据悉,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姿态,其经纪公司为何承熹请到专业的舞蹈老师来教学,由此何承熹呈现出来的优美舞姿引人侧目。而在与人倾诉的场景中,何承熹坐于榻前,“朕登基以来,为建立一个太平盛世,殚精竭虑如履薄冰,所有的事都需要朕亲力亲为”等一席心里话也映衬出了武则天虽得天下身边却空无一人的凄凉。

  据悉,此段故事内容由何承熹所属公司三重互娱108酱斥百万巨资打造,不仅专门前往涿州影视基地拍摄以还原唐朝深宫的华美场景,更邀请重磅团队为何承熹打造妆容与造型,由此呈现出一个浩荡王者气派的“武则天”。而重达十斤的头饰,再加上拍摄现场的炎炎夏日,虽然让何承熹苦不堪言,但仍然毫无怨言得完成了拍摄,十分敬业。而对于有网友看过这段视频后表示“像极了某位大咖”,何承熹则表示自己更年轻更具有活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56152.shtml report 1095  何承熹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何承熹演绎的“武则天”视频陆续登陆各大网站与网友们见面,内容讲述了武媚娘登基终成一代女皇的故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