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PlayGirl第二季,“小林志玲”领衔《劫修传》

  由安卓读书与儒意文化联合主办的新PlayGirl第二季《劫修传》封面选秀活动, 历时一月,苏拉文雅与纳格雨轩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新晋成为新PlayGirl女神,分别饰演《劫修传》的重要女性角色猎风、煞月魔姬。女主角九珑则由接受特邀的“小林志玲”陈潇饰演。

  “小林志玲”陈潇再饰九珑

  “小林志玲”再饰九珑,出尘脱俗清丽无双

  陈潇是北工大校花,2013ChinaJoy展会上,她清纯甜美的形象脱颖而出,神似著名女星“林志玲”,众多网友的追捧,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络红人,被称为“小林志玲”。曾拍摄过《男人装》《时尚新娘》《时尚健康》《瑞丽》等多部杂志为中国移动、李宁、索尼等知名品牌拍摄广告。

  “小林志玲”陈潇

  时隔两年陈潇凭借对角色的透彻理解再饰九珑照片中的她身着一袭白衣足生莲花仙姿淼淼清丽无双令人过目不忘

  少数民族美女出众,新晋女神颜值高且才艺佳

  苏拉文雅饰猎风

  苏拉文雅是蒙古族姑娘,对自由与幸福格外向往,她骨子里这股雅痞范的帅气执着与《劫修传》中猎风这一角色十分契合。封面大片中,苏拉文雅身着性感红衣,眼神执着而单纯,举手投足间将猎风不肯对命运妥协的执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纳格雨轩饰煞月魔姬

  纳格雨轩也是来自少数民族的美女她是回族姑娘,颜值高且多才多艺,擅长钢琴、长笛、歌舞,温婉优雅不失性感。在《劫修传》中,煞月魔姬因与男主角原承天分属仙魔两道而饱受七情之苦。此次拍摄封面大片,纳格雨轩独坐废墟,与蛇缠绕,眼神里写满了等待,完美诠释了煞月魔姬心底对爱情的执念。

  《劫修传》或将成为中国版《权力的游戏》,新PlayGirl跨界机会多

  《劫修传》是中国仙侠题材里程碑式代表作,全网3000万粉丝、超过5亿次点击,被誉为“中国当代仙侠小说集大成者”、“修仙小说巅峰巨作”。男主角原承天本是昊天界的金仙,因阻止魔界魁神硬闯昊天,失手毁了飞升殿,被贬九世轮回重修仙道,传奇经历荡气回肠,打动无数书迷。

  此前,《劫修传》影视版权已签约儒意影业。儒意影业实力不俗,其投资的《琅琊榜》《芈月传》堪称经典之作,《劫修传》有望打造成中国版的《权力的游戏》,再续传奇。在此背景下,新PlayGirl女神无疑将因分得更多IP红利,获得更多跨界宣传造势的机会

  《龙血王者》(又名《异世御龙》)接棒《劫修传》成新PlayGirl主题

  据了解,网文大神绯雨(又名绯翔、翔尘)的超人气作品《龙血王者》(又名《异世御龙》),将接棒《劫修传》成为新PlayGirl第三季活动主题。该书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荒灵大陆的传奇故事——荒灵大陆乃是御兽者的世界,能够驾驭培养出强大的灵兽,就可以成为这个世界的强者。在荒灵大陆上,有三个最强大的国家,乃是圣龙国,木神国以及魔凤国。天才的基因学家白洛奇,因为意外的飞机事故导致灵魂穿越到异世界荒灵大陆,附身到圣龙国的废材皇子身上。于是,凭借着自身所拥有的现代基因技术,白洛奇从一个废材皇子咸鱼翻身,开始他的异界征程,赢尽美人心。

  《龙血王者》(又名《异世御龙》)

  《龙血王者》(又名《异世御龙》)废柴变男神的故事主线为众多书迷所追捧,读完大呼过瘾。该书在掌阅、qq阅读、熊猫看书等多平台热销,创造了作品点击4929万+的好成绩,曾居幻剑书盟点击、月票、收藏、订阅总榜首位。曾在移动阅读基地点击过亿,跻身玄幻类热销总榜前十之位。此次海选招募的两位女性角色分别为慕乙女与龙雪妍, 均为书中重要女性角色。

  【招募角色简介】

  慕乙女——圣龙国大将军,美艳高傲,巾帼英气,手臂上有独特的龙形灵纹。

  装扮火红色战甲金色龙珠。

  (一身紫纱琉金的长袍,袍衬托着曲线分明的娇躯,一头犹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的长发直垂到腰间,用一条打成蝴蝶结的白纱系起,看起来成熟又不失可爱。)

  绝技冰龙式

  龙雪妍——圣龙国圣女清纯圣洁 气质空灵

  装扮白红交错的巫女圣装,头上手上脚上都戴着一些金色饰品,有种雍容华贵般的皇族气质,宽敞的领口露出饱满浑圆的半对酥胸,白皙粉嫩。

  绝技龙族秘术

  【活动规则】

  1. 报名方式:新PlayGirl第《龙血王者》(又名《异世御龙》)选秀活动,可通过“安卓读书”官方微博PlayGirl微信留言报名参与。

  2. 选拔规则:主办方根据《龙血王者》(又名《异世御龙》)人物角色,通过线上海选与线下试镜等环节,综合面试、才艺展示甄选与角色契合度较高的选手。

  3. 新PlayGirl女神红利:PlayGirl人选产生后,入选者将获得万元奖金、专属包装、大片拍摄、跨领域宣传,更有漫画、游戏、影视等相关领域的互动和曝光机会。

  【新闻背景】

  福州畅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主要的手机阅读内容分发商之一,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核心班底来自百度、网龙、91等移动互联网精英公司。品牌版权中心设立于北京。

  公司旗下拥有两大掌上阅读APP品牌:

  安卓读书& 畅读书城

  目前注册用户超过8000万+,日活跃用户在100万+。安卓读书获得安智市场年度最佳应用;根据第三方机构速途统计,安卓读书占有国内移动阅读市场4.6%的份额,排名第五。

  2015年7月获得富春通讯(股票代码:300299)A轮2000万融资。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52995.shtml report 5203 由安卓读书与儒意文化联合主办的新PlayGirl第二季《劫修传》封面选秀活动,历时一月,苏拉文雅与纳格雨轩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新晋成为新PlayGirl女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