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杀青 李晟赶赴新戏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晟写真
李晟写真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杀青照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杀青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晟、魏千翔、立威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近日在京顺利杀青,剧中李晟上演了一段“萌妹子”赛小花的职场奋斗史。据悉,该剧杀青后,李晟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厦门拍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十分敬业。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围绕着李晟饰演的普通姑娘赛小花的感情与职业成长展开故事,剧中赛小花跟很多女性相比各个方面都普普通通甚至处于“弱势”群体,却有着难能可贵的乐观与自嘲精神,这份热情也感染着周围的人。而李晟在剧中的“泰迪”发型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剧杀青后,李晟在网上晒出了与剧组人员的合照,附文:“杀青快乐赛小花!盆有们江湖再!”随即飞往厦门拍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心疼“不要这么拼”、“好好照顾自己”。

  据了解,除开刚杀青的《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和正在拍摄的《一路繁花相送》外,李晟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新婚公寓》日前正在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45799.shtml report 1383 李晟写真《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杀青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晟、魏千翔、立威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近日在京顺利杀青,剧中李晟上演了一段“萌妹子”赛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