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新贵陈晓瑶出演《超级保镖》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晓瑶

 陈晓瑶

 陈晓瑶


  近日,被誉为“亚洲二十年来最狠功夫片”的动作电影《超级保镖》在全国院线上映,影迷对戏中众多动作明星的“玩命”出演惊呼:太拼了!早在首映之前,主演岳松、陈晓瑶、释延能、邹兆龙、李宇菲众主演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电影预热活动时,就提到这部电影无替身,无借位,无特效是一部的最真实的电影。博得台下观众的一片喝彩,观众的胃口已经被掉的足足的了,每到一个城市都点燃了现场观众对功夫片的热情和期待。

  好戏从来都不缺少好演员,“铁骨柔情”一直都是动作片里的鲜明对比,本片中女主演之一影视新贵陈晓瑶的亮相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晓瑶曾出演过《狗•男女》、《爱情终结站》等影视作品,这次在《超级保镖》中,她饰演的性感富家女是女一号最好的闺蜜,有限的戏份却展露出过人的角色塑造能力,用她自己的话说:即使角色再小,也会有闪光点。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在陈晓瑶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验证。

  据陈晓瑶描述,拍戏很累很苦,但看到前辈们都那么拼自己也很受鼓励,所以只想用卖力的演出和宣传去回报戏中的每一位演职人员。除了好好拍戏,业余时间还要去学习舞蹈来丰富自己的肢体表现能力,也会找专业的声乐老师对自己进行系统专业的指导。目前获悉,陈晓瑶接下来除了参演一些新的影片,一些网络综艺节目也向她抛去橄榄枝,发单曲的计划也已提上日程。影视歌三栖发展,未来不可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41102.shtml report 1910 陈晓瑶陈晓瑶陈晓瑶近日,被誉为“亚洲二十年来最狠功夫片”的动作电影《超级保镖》在全国院线上映,影迷对戏中众多动作明星的“玩命”出演惊呼:太拼了!早在首映之前,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