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虐心爱情故事》曝海报 刘前程王维琳演隐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隐爱》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刘前程与武大校花王维琳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之《隐爱》的海报曝光。海报中刘前程眼含泪水,表情悲伤而隐忍。王维琳双手抱住刘前程,微低头部显得神秘而美丽。

  本次曝光海报的这部电影讲述了在男主角武天祥(刘前程饰演)的世界里,只有两个最重要的人。一个是自己的亲弟弟武天睿,另一个是自己唯一心动过的女人上官雪儿(王维琳饰演)。然而,武天祥对弟弟的爱,却把弟弟给宠废了。而武天祥对上官雪儿的爱,也换来了彻底的背叛。几年后,武天祥帮助弟弟去追一个女孩,谁知这女孩却正是失踪多年的上官雪儿。武天祥害怕上官雪儿像当年伤害自己一样,再来伤害自己的弟弟,便假意与上官雪儿重修旧好。殊不知,一次更大的危机,正在悄悄酝酿。一个如幽灵般诡异的身影,时刻潜伏在武天祥身边,像是索命游魂,用一双眼睛死死盯着武天祥。面对着积攒了数年的恨,和不曾淡忘的爱,武天祥究竟该怎样和上官雪儿相处?

  据悉,《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有“内地小琼瑶”美誉的著名编剧胭脂此次担任《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的总出品人,曾在央视热播剧《走西口》、《闯关东》、《遥远的婚约》、《锋刃》等影视剧担任责编的著名编剧姚荣老师出任本次电影的总监制一职,该系列影片共12部,分别为《炼爱》、《欲爱》、《绝爱》、《囚爱》、《隐爱》、《痴爱》、《裸爱》、《劫爱》、《禁爱》、《新娘》、《猎爱》、《秘爱》,并即将登陆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39330.shtml report 1160  《隐爱》海报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演员刘前程与武大校花王维琳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之《隐爱》的海报曝光。海报中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