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开机 张逸杰带你找回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逸杰主演 《李雷和韩梅梅》

《李雷和韩梅梅》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你还记得英语课本里的“李雷和韩梅梅”吗?这个影响了80后、90后两代人的故事被搬上大银幕啦。由张逸杰携手张子枫主演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近日在珠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两位“小戏骨”首次合作的作品!

  在电影《李雷和韩梅梅》的开机仪式上,张逸杰和张子枫以英语课本上的经典造型亮相,帅气阳光的张逸杰搭配萌妹子张子枫,青春无敌。对于是如何选择1999年出生的张逸杰及2001年出生的张子枫来演绎这段80、90后的青春记忆的,导演杨永春透露当初选演员时也曾考虑采用知名演员,但最终还是觉得由高中生来演最合适:“第一,能够让渐渐老去的人找到当年高中的感觉,第二让现在正在上高中的人找到强烈的代入感。”别看两位演员年龄虽小,却是演绎圈实打实的“前辈”,张逸杰参演过包括内地版《神雕侠侣》《古剑奇谭》等多部热播影视剧,而张子枫则在《唐山大地震》《唐人街探案》等也有不俗表现。俩人在随后的采访中也表示虽然自己所学的英语教材早就没有李雷和韩梅梅了,“不过我们对这两个名字并不陌生,因为经常在网上看到”。

  不过两人也都表示看到角色后都觉得和自己以前对李雷和韩梅梅的印象很不同,张逸杰表示:“现在还不能剧透太多,不过我演的李雷算是一个逆袭励志的角色,最后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形象。” 当被问到片中有没有感情戏时,张逸杰笑称:有点少男少女情窦初开的戏码,但非常的纯洁,而且有点小懵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38356.shtml report 1508 张逸杰主演《李雷和韩梅梅》《李雷和韩梅梅》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你还记得英语课本里的“李雷和韩梅梅”吗?这个影响了80后、90后两代人的故事被搬上大银幕啦。由张逸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