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信惠经典角色 哪个令你爱上她?

  

  《Doctors》热播,朴信惠又一次成功打造了「刘慧静」这个角色,基本上她出演的电视剧都是叫好叫座,经典角色一个接一个,每个角色都有独特魅力,那么是哪个「她」令你爱上她的呢?

  《原来是美男》―高美男/高美女

  

  朴信惠的成名作,一人分饰两角,短发俏男孩的形象至今令人回味。

  《你为我著迷》―李葵媛

  

  有点倔强的音乐大学生,虽然还是短发却更有少女味道。

  《邻家花美男》―高独美

  

  孤独淡然的女作家,其实内心很温柔,一头长卷发增添了不少女性魅力。

  《继承者们》―车恩尚

  

  奋斗自强的穷家女,虽然只是高中生但已有许多经历,外表坚强但还是令人想要保护。

  《Pinocchio》―崔仁荷

  

  完美消化从学生到记者的身份,还有一说谎就打膈的难度演技,女记者的干练形象是之前角色少有的。

  《Doctors》―刘慧静

  

  女流氓+学生+医生,少了Baby Fat的脸庞和更成熟坚定的眼神,朴信惠的又一蜕变。

yule.sohu.com true 韩娱头条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20931.shtml report 1959 《Doctors》热播,朴信惠又一次成功打造了「刘慧静」这个角色,基本上她出演的电视剧都是叫好叫座,经典角色一个接一个,每个角色都有独特魅力,那么是哪个「她」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