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敏涛《我去上学啦》接近尾声 不禁泪洒校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敏涛节目中认真专注 

    搜狐娱乐讯 7月17日如约播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也是刘敏涛节目录制的最后一期,为期五天的校园生活体验,刘敏涛和杭州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们朝夕相处,留下了不少温馨画面,临别之际,同学们和刘敏涛挥泪告别,暖心场面打动观众。

  回顾这一季《我去上学啦》节目中刘敏涛的表现,她“知心姐姐”和“国民学姐”的形象深入人心。往期节目中的刘敏涛,时刻关心着身边两位同桌,会给同学们悉心指导话剧,为同桌请来父母观看话剧、制造惊喜,在本期节目中,她也细心注意到老师滑落的外套,为老师整理衣服,这样细心体贴的靠谱姐姐刘敏涛已经印刻在同学和观众的心目中。

  除此之外,观众们欣喜地发现,刘敏涛也是一位朝气十足的活泼学姐,每期节目我们都能够发现她青春阳光的一面。第四期节目中,刘敏涛以郎而有力的读书声为我们开启校园生活充实又丰富多姿的一天,她偶尔会露出调皮可爱的孩子气表情,也会和同学们嬉笑打闹,每次参加学校组织的趣味活动时都是认真卖力,她的执着可爱也是观众喜欢她的原因之一。

  越到离别的时候,人们就越开始留恋。当刘敏涛在课间不禁感叹“是啊,这学校太好了”的时候,当她拖着拉杆箱唱着自己哼着玩的“离别之歌”的时候,离别的情绪就开始蔓延了。

  最后一期节目录制,为了给杭外学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刘敏涛和潘玮柏一起商量预定了全班的牛排套餐,还为大家一起合照“班级全家福”。离别的情绪在不知不觉中铺垫,周五放学的送别会上,刘敏涛拿出自己准备的“纪念相册”送给自己所在的班级“高一(2)班”,哽咽地念出“青春的记忆,我心永存,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真好”,全班都开始哽咽,舍不得这位暖心温柔的姐姐,最后大家也一起走出班级,送别刘敏涛和潘玮柏这两位“特别”的插班生。

  尽管刘敏涛告别了这档让她感叹“在我这一生当中的,非常美好的五天,让我重新体验到了,什么是青春”的真人秀,但她的暖心体贴、活泼大方都令人印象深刻,看到了影视作品里不一样的她。演员刘敏涛的精彩,仍在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18075.shtml report 1387 刘敏涛节目中认真专注搜狐娱乐讯7月17日如约播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也是刘敏涛节目录制的最后一期,为期五天的校园生活体验,刘敏涛和杭州外国语学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