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晓明父母探儿媳,Baby宽松衫急回酒店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近段时间,Angelababy一直在象山影视城拍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而夫君黄晓明也同在象山拍剧。虽然不在同一个剧组,影棚却相邻,因此夫妻俩近日被拍到了baby疑似光顾诊所,黄晓明呵护备至亲自护送回酒店的有爱画面。而风行摄影师随后发现黄晓明父母专程前往象山探望儿媳。

  

  

  

  

  

  

  

  

  之前,孝顺的黄晓明多次在微博上发出热爱旅游的父母环游世界的美图,baby加入这个家庭后,画面养眼度更是直线上升。近日,黄家二老又是一幅观光客打 扮,他们乘车绕着象山影视城游览了一圈后,就去往黄晓明以前曾多次居住的酒店,逐张欣赏儿子当年拍摄的照片。酒店墙上挂着的既有面容青涩的黄晓明和酒店员 工的合影,又有他10年前在象山参加《神雕侠侣》开机仪式的留影,倏忽十年过去,儿子已成家立业,其间的时光流转也是令人感慨。

  

  

  

  随后,黄家二老和工作人员亲切地聊天后站成一排合影,身为网红的黄妈继续延续了《旋风孝子》里那股开朗劲儿。

  

  

  到了晚上,拍摄结束的baby急匆匆地乘车回到酒店,与公公婆婆团聚,摄影师发现她依旧穿着宽松衫和平底鞋,丝毫不介意会被路人拍下不美的照片。(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17931.shtml report 2492 近段时间,Angelababy一直在象山影视城拍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而夫君黄晓明也同在象山拍剧。虽然不在同一个剧组,影棚却相邻,因此夫妻俩近日被拍到了bab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