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首个杜比影院 落户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杜比影院 

  搜狐娱乐讯 隶属于耀莱集团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和杜比实验室今日共同宣布,北京首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落户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今天的启幕仪式后还进行了华纳兄弟影片《泰山归来:险战丛林》(The Legend of Tarzan)的提前放映。从现在开始,北京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面的影院体验。与此同时,随着首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的启幕,耀莱宣布计划未来两年内在中国增开十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

  继华纳兄弟影片《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中国上映日期:2016年7月19日)后,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Ice Age: Collision Course)也将在国内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上映(2016年8月23日),还将有更多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影片陆续上映。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自2015年4月发布以来,全球已有200个已经落成或计划安装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目前有31个已经投入运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7/n459633405.shtml report 1435 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杜比影院 搜狐娱乐讯隶属于耀莱集团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和杜比实验室今日共同宣布,北京首个杜比影院(DolbyCinema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