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吧》沈腾腰伤加重住院 黄小蕾柔情攻卫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南海仲裁案结果出炉,国人众志成城齐发声:不接受、不承认!7月10日,四川卫视播出的《咱们穿越吧2》被看作“中国电视人以真人秀的方式发声南海仲裁”,迅速成为热门话题,更有粉丝怒赞《穿越吧》“树立中国电视节目新高度”!

  本周,即将播出的第5期《穿越吧》,面对虎视眈眈的倭寇,宋小宝、沈腾、张卫健等一众明星紧张备战,制作戚家军独门首创兵器“狼筅”。在操练中,沈腾腰伤加重,被紧急送往医院,结果未卜!铁汉柔情,张卫健、宋小宝归家省亲。岂料,倭寇来犯,家人危在旦夕。众星热血澎湃,参加海上演习,他们能否经受考验,获得出战抗倭的资格?

  为了让众星适应、再适应,“副将”释小龙开始发功“魔鬼训练”。于小彤队,竟成为戚家军的“敢死队”!“熊孩子”于小彤赢了比赛,却因亵渎军规,全队连坐“互打”;发生了什么事,竟让“蕾女”黄小蕾柔情尽显,让张卫健手无足措;什么温馨场面,竟让宋小宝现场情绪失控?

  终于,为了战友和亲人,众星激情燃烧:取倭寇首级!为了获得随戚家军出战的资格,众星冒险进行“海上演习”。海上,风大浪高,危机四伏……家国保卫战即将打响!锁定: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第5期,7月17日(周日)晚20:3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7/n459622340.shtml report 685 搜狐娱乐讯7月12日,南海仲裁案结果出炉,国人众志成城齐发声:不接受、不承认!7月10日,四川卫视播出的《咱们穿越吧2》被看作“中国电视人以真人秀的方式发声南海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