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公益项目三周年演唱会 小岳岳吴磊等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楠/视频)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2016“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当晚,周笔畅、许巍先后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岳云鹏、孙越为带来相声表演,吴磊与周迅一同登台互动。“ONE NIGHT”三周年环节上,周迅与众位嘉宾一起切蛋糕为“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项目庆生,并把每年的7月16日定为该公益项目的生日。

  演出当晚,在“有一天合唱团”的歌声下,周迅朗读着旁白从升降机缓缓升起。主持人阿雅向大家介绍,“有一天合唱团”是由公益电影《有一天》孕育而成。周迅表示,合唱团成员由不同生活背景的孩子们组成,是一个彼此从陌生、相识、接纳、融合到拥抱爱的过程。

  随后,演唱嘉宾周笔畅登台献唱《荷米斯》《Talk about love》《愚公移山》等歌曲。作为惊喜嘉宾,同时今年还参与“ONE NIGHT”北京站公益探访的吴磊也助阵演唱会,现场与周迅进行互动。岳云鹏、孙越则为观众献上相声表演。另外,压轴表演的许巍当晚也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

  据了解,与前两年一样,今年演唱会所获得的全部收益,除去本次演出成本后,将全部以“ONE NIGHT 给小孩”项目名义捐赠给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用于心智障碍儿童融合教育、孤残儿童康复治疗、重症孤儿临终关怀项目。周迅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机构与个人加入“ONE NIGHT”,让特殊儿童获得更多社会关爱和帮助。

  从2014到2016,“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迈进第三年,而“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演唱会也在每年的7月16日如期举办。第一年“关爱九种特殊儿童”、第二年“关爱自闭症儿童”,而今年则是“关爱残障儿童成长与发展”,周迅作为发起人,邀请众多圈内艺人好友参与其中,献出爱心。

  演唱会最后,周迅与周笔畅一同将蛋糕推上舞台,并与众位爱心嘉宾一起切蛋糕,为“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庆生,并将每年的7月16日定为该公益项目生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7/n459606037.shtml report 1787 2016“ONE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海报。(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楠/视频)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