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好着呢!姚晨po与周迅合影力破不和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晨发与周迅合影

 姚晨博文截图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姚晨在参加香奈儿发布会时被质疑抢周迅座位,虽然事后姚晨在微博否认称抢座位是Low人干的事,没必要作践自己,但事情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

  7月16日晚,周迅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公益演唱会,姚晨也挺着孕肚来到了现场为好友周迅捧场,晚会结束后,姚晨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参加公益演唱会的照片,其中还有两张她和周迅在后台亲密合影的照片,这也破了二人不和的传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7/n459603863.shtml report 2460 姚晨发与周迅合影姚晨博文截图      搜狐娱乐讯不久前姚晨在参加香奈儿发布会时被质疑抢周迅座位,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