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艾美奖公布入围名单 HBO成最大赢家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68届艾美奖公布入围名单 HBO成最大赢家
公布入围名单
公布入围名单

  搜狐娱乐讯 又到一年艾美时,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院14日公布了第68届艾美奖113个奖项的入围名单。作为美国电视工业的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艾美奖的分量不言而喻。今年又赶上学院成立70周年,这届艾美奖的意义显得更加重大。

  连续两届获提名最多的HBO有线电视联播网今年继续成为入围大赢家,凭热播剧《权力的游戏》、《硅谷》和《副总统》等热门影集,获94项提名。FX电视网和网飞(Netflix)紧随其后,分获56项和54项提名。

  HBO热播6年的连续剧《权力的游戏》获23项提名,令其他剧组只能望其项背。《权力的游戏》于2011年首播,当年即获得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奖、美国演员工会奖及皮博迪奖。彼得·丁拉基获得当年艾美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配角。此后,《权力的游戏》屡屡获奖,创下艾美奖70多项得奖纪录。在去年第67届艾美奖中,该系列再获24项提名,最终拿下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12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权力的游戏》在本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奖项上的对手包括《纸牌屋》、《绝命律师》、《黑客军团》、《唐顿庄园》、《美国谍梦》和《国土安全》。虽然在提名当中,摄像、服装、化妆、发型等技术类奖项占据多数,但与往年不同的是,《权力的游戏》此次在表演类奖项上有不小的突破。彼得·丁拉基与基特·哈灵顿一同入围了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在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单元,《权力的游戏》更是占据了半边天,麦茜·威廉姆斯、琳娜·海蒂与艾米莉亚·克拉克三人集体入围;扮演“三眼乌鸦”的老戏骨马克斯·冯·赛多也入围了剧情类最佳客串男演员单元。

  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8日在好莱坞微软剧院举行,由ABC电视网的当家深夜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担纲主持,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台实况转播。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16/n468239538.shtml report 1151 公布入围名单搜狐娱乐讯又到一年艾美时,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院14日公布了第68届艾美奖113个奖项的入围名单。作为美国电视工业的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艾美奖的分量不言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